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宝马i3 Urban Suite Concept曝光
四岁年华 2019-12-24

2020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将于2020年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近年来已经成为汽车大厂展现全新科技与技术的最佳舞台,受欢迎程度更逐渐超越传统车展。今年BMW将推出有趣又具备未来概念的i3电动城市车「Urban Suite」。

顾名思义,它的设计并非真正像汽车,也就是说,至少对于驾驶员以外的其他人而言。但是,与典型的概念车不同,这款车并非只是单纯空想,人们可以立即就将这样的概念付诸实行。

简而言之,i3 Urban Suite用时尚的座椅和脚靠垫取代了大部分的内部装饰,并以明亮的蓝色调完成。座位左侧有一张小桌子,荧幕可以从车顶内衬上向下翻转,可以在旅途中观看电影,后部区域还具有个人的「声音区域」,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BMW的目标是将车款除了必要的驾驶空间以外,创造一个具有高舒适度的诱人空间,度过美好的时光,这与豪华酒店客房的意念不谋而合。

驾驶座椅和仪表板仍然是这款i3 概念车的标准配置,汽车的EV动力也是如此。考虑到可持续性,该概念的装修内饰大量使用了回收材料。

尽管i3仍是一款紧凑型汽车,但BMW认为这一概念表明,至少就个人机动性而言,小车也有属于自己的丰富机能,未来的汽车不必都是豪华轿车或大型SUV。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第八期黑龙江省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电机技术发展进入新时代 推动电动汽车行业新突破

日企东芝开发出5G基站间的无线连接技术

欧盟成员国投资32亿欧元开展电池研发项目

美国思科公司获批区块链专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