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宝马 X3/X4 M40i XRace Edition 剽悍休旅
四岁年华 2019-12-27

近年来兼具运动跑格与热血驾驭的性能豪华运动休旅成为市场新宠儿,为满足喜爱越野性格的宝马 X系列且追求M Power操驾乐趣的消费族群,总代理推出全新宝马 X3 M40i XRace Edition及宝马 X4 M40i XRace Edition,除0-100km/h加速仅需4.5秒完成,占领同级距车款最速地位。

此外,更全面升级M款双前座跑车座椅、M款缝线安全带、双前座加热座椅、Active Protection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宝马 全数位虚拟座舱含12.3虚拟数位仪表、10.25中控触控荧幕、宝马智能卫星导航系统及最新iDrive 7.0使用者界面等,进入车舱即能感受宝马 M专属的竞技狂放氛围,满载的主动安全与崭新科技配备更是带给驾驶者性能与机能兼具的不凡体验,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承袭宝马 M家族的赛道光环与热血使命,全新宝马 X3 M40i XRace Edition及宝马 X4 M40i XRace Edition以宝马 M品牌专属设计美学语汇打造,包含M款空力套件、M款专属轮圈、M款煞车套件、M款跑车化电子悬吊系统及黑色高光泽窗框等,将宝马 M豪华运动休旅跑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进入座舱,全新M款双前座跑车座椅与M款缝线安全带,引领驾驶者如置身赛道般的强烈运动氛围;搭配Active Protection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无论是在日常行驶或在激烈操控时皆提供完美的全面保护支撑,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除了剽悍的外表,全新XRace Edition同时更是科技满载的未来豪华运动跑旅,标准配备宝马 全数位虚拟座舱含12.3虚拟数位仪表、10.25中控触控荧幕、宝马智能卫星导航系统与全新iDrive 7.0使用者界面,以最科技且更直觉的图示内容,让驾驶能够快速操作所需功能。

宝马 X3 M40i XRace Edition及 宝马 X4 M40i XRace Edition搭载宝马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双涡轮双涡流增压汽油引擎,387匹德制马力搭配在1,850 rpm转速域即可达到500牛顿米的扭力巅峰,造就4.5秒完成0-100 km/h加速的惊人实力。

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除了加速贴背感所造成的感官冲击之外,透过M款跑车化排气系统发出的引擎咆哮声浪更令人激发肾上腺素。

全新XRace Edition的极致操控魅力源自M款跑车化电子悬吊与M款跑车化差速器的精密设定,M款跑车化电子悬吊可根据动态行车模式调整最佳的阻尼设定,在一般道路提供绝佳舒适性,也可尽情在赛道上驰骋,动静皆宜,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M款跑车化差速器采用电子控制,反应速度更加灵敏、即时,并使用多片式离合器同步左、右后轮的转速,不仅能减少动力耗损且提供更优异的转向操控。

宝马 X3 M40i XRace Edition 合约人民币84.9万元,宝马X4 M40i XRace Edition 合约人民币87.1万元。

全车配备-引擎马力387hp;-M款双前座跑车座椅;-M款缝线安全带;-双前座加热座椅;-Active Protection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宝马 全数位虚拟座舱;-12.3虚拟数位仪表;-10.25寸中控触控荧幕;-宝马智能卫星导航系统;-iDrive7.0使用者界面。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关于公示黑龙江省科技型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 拟支持企业名单的通知

生物物理所揭示组蛋白变体H2A.Z对DNA复制起始的调控机制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等揭示胆固醇代谢产物调控先天免疫抗感染的新机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