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esla Model 3可能导入100kWh电池与Ludicr
四岁年华 2020-01-06

美国Tesla旗下的入门电动房车Model 3持续在全球各大市场创下优异的销售数字。

除了高人气的销量让传统内燃机对手紧张之外,Model 3的操控与加速性能同样也紧咬着高性能跑车。

为了让Model 3更具竞争力,外传该车款将于近期导入100kWh电池组以及高阶Tesla车款(例如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才有的Ludicrous最强加速模式。

推特用户greentheonly最近在浏览Tesla 特斯拉Model 3更新源代码时发现了100kWh电池组以及Ludicrous模式选项。

如果Tesla Model 3真的同时获得这两项升级,它将可能成为Tesla 特斯拉最快的量产车款(直到新世代Roadster出现)。

搭载75kWh电池组的Model 3 Performance是目前性能最强的顶规Tesla Model 3车款。

未来导入100kWh电池组的话,电池容量将增加33.3%,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由于Model 3的轴距比目前配备100kWh电池的Model S和Model X都短,因此Tesla 特斯拉应该不会将相同电池组移植到Model 3上,而是换上能量密度更高的新电池。

开过Model 3 Performance的朋友都对它的加速性能赞不绝口,3.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这样的爆发力确实惊人。

外传Model 3 Performance车主还可花2,000美元(约1.4万人民币)升级软体,让车辆的0至每小时100公里加速时间缩至3.0秒内。

如果真的获得100kWh电池组与Ludicrous模式的加持,Model 3可能不到2.5秒就能冲过每小时100公里。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研究表明对ICU患者应谨慎使用益生菌

关于2019年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基地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人类遗传资源行政许可管理专项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征集中欧遥感科技合作“龙计划”五期项目的通知

关于2020年ITER组织选拔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通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