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X系列、M系列暴风式成长宝马集团2019年销量突破250万辆!
四岁年华 2020-01-14

每年的一月份,就是各车厂交出品牌前一年销售成绩单的时刻,德系豪华三大厂Mercedes-Benz、BMW与Audi纷纷于近日公布自家在2019年的全球总销量报告。

BMW AG在2019年的总销量达到了2,520,307辆,与2018年的销售表现相比上升了1.2%,达成连续九年销售正成长之记录。

而集团销量最大宗的品牌─ BMW,有鉴于这两年内发表相当多款的新车,后续的效应已开始于2019年逐渐发酵。BMW在去年共售出了2,168,516辆,与前一年的销售相比增长了2%,而这都要归功于全面更新的X系列,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提供。

在现阶段颇受消费者喜爱的休旅车风潮中,BMW X Series在2019年销量大爆发,成长达到21%、整体销量更是达到了958,732辆,更是占了品牌去年总销量的44.2% 。

此外,不仅X Series的销售大幅成长,BMW Luxury Class豪华车系在加入了重生后的8 Series、小改款7 Series与旗舰大休旅X7等,在去年一共揽获了105,331辆,

比起2018年的销售数字爆增了66%!在全新8 Series Gran Coupe于去年底正式加入The 8后,完整又丰富的Luxury Class让原厂更计划在2018至2020年间达到销量双倍成长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发表多款新车的BMW,其实有一大部分为M Power车系,诸如全新X3 M、X4 M、M8 Coupe、M8 Convertible或是新世代X5 M、X6 M等,让BMW M GmbH在去年创下了135,826辆的销量,成长幅度高达了32.2%,更是近15年来的最高销售纪录!

至于早早就投入电动车领域的BMW AG,在2019年依然缴出了成长2.2%、共售出145,815辆的销售表现( BMW、MINI合计)。

其中,BMW i系列中的长青车款i3与i8仍不减其魅力,去年两款电动车合计售出42,073辆,相较2018年还增加了12.1%,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提供。

另外,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油电混合车在去年销量也增长了28.1%,也是让BMW集团电动车销售还能在成长的原因之一。

集团另一品牌MINI在2019年的销量表现则未BMW那般出色,尽管John Cooper Works车系受到车迷喜爱,但MINI在去年的销售仍下跌了4.1%,全年销量以346,639辆作收。

另外,去年七月中推出品牌首款纯电车MINI Cooper SE后,除了目前有超过九万位潜在客户对纯电MINI有相当的兴趣外,也代表着MINI将正式走向品牌电动化。

另外,BMW集团中的奢华品牌Rolls-Royce则是创下品牌成立116年的销量高峰,2019年劳斯莱斯在全球共交付了5,152辆,年销大幅增长了25.4%!最大功臣当然非品牌第一款「休旅」Cullinan莫属,其他车款如Phantom、Wraith、Dawn需求也相较往年提升不少。

在全球主要市场部分,BMW去年在我国共交付了723,680辆,相较2018年的表现提升了13.1%,不仅稳坐BMW最主要的销售大国外,更是BMW自1994年以来在我国最高的销售记录。

至于身为BMW第二销售大国的美国,在去年共售出了360,918辆,比起2018年的销量小幅提升了1.8%,出色的表现亦让BMW成为去年度北美豪华品牌销售冠军,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提供。

而品牌发源地德国则以331,370辆、成长3.8%名列BMW第三销售大国,不过,欧洲市场受到英国脱欧不定等因素,去年BMW在欧洲尽管售出了1,081,563辆,但相较于2018年的销售表现为下跌1.5%。


BMW期望2020年的销量能够有小幅度提升,由于今年 BMW将在我国生产品牌首款纯电休旅iX3,加上去年九月已在华晨宝马国产化生产的X2、X3,使得 BMW寄望我国市场在今年的销售数字可以有所增加;

至于连年经济情势不定的欧洲市场, BMW则希望品牌销量可维持与去年相当的水准;而 BMW阵容相当齐全的X系列休旅,则冀望今年于北美市场中有所斩获。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我省19项成果获国家科技奖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

科技创新大潮涌 透视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