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舞蹈表演考研录取 以及考试
ID541887733 2020-01-21

才思教育作为首都师范大学考研考博的领军机构,自开办首都师范大学培训以来,始终对首都师范大学有着独到的理解。
录取  
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思想政 治表现、身心健康状况等因素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硕士研究生按其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非定向就业硕士生的人事档案须转入首都师范大学,户口可以自愿选择是否迁入首都师范大学,毕业时按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定向就业硕士生的人事档案、户口均不迁入首都师范大学,毕业后按定向合同就业。
    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只能被录取为回原单位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
    被录取的新 生如需保留入学资格,须在录取名单公示后一周之内,经本人申请、招生院系和导师同意,可以保留入学资格,参加工作1至2年,再入学学习。
    体检在入学报到时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我校不承担责任。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CNU首师大艺术考研助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