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月上海工博会|海尔好品海智以工业物联赋能企业新发展

9月17日-21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工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上海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企业新发展”为主题。众所周知,制造业是深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的主战场,海尔好品海智深刻意识到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阶段的复杂性,通过搭建工业物联网服务增值分享平台,帮助工业企业向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以万物互联的智能化路径为制造业探索创新的突破口和发展的切入点,极力推动制造业行业下一个发展浪潮。


海尔好品海智展团

—招募令


海尔好品海智将招募6家联合参展商,共同出展此次上海工博会。

“海尔集团+好品海智平台

采购需求,双需齐发!


海尔好品海智在现场投放千万级采购需求,涉及减速器、伺服电机、模具、刀具、断路器、接触器等近千种产品品类,促进现场采供对接高效匹配,联合参展供应商拥有优先匹配权。


海尔品牌效应

捆绑式提升品牌影响力!


海尔品牌效应及展团集群效应,大幅提升联合参展商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双主干道展位

现场引流更有效!




省心、省力!


参展全流程服务,节省企业人力、物力;

低成本获取优质展位,提升展位人流量。




—参展报名
招募数量:6家联合参展商;
展位费用:26000.00元/家(包含:展位费、展位设计费、特装搭建费用、媒体宣传费用、现场后勤费用、宣传物料费用等)
咨询电话:0532-8893 401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17日 17:0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