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恭祝祖国70华诞|海尔好品海智联手设备管理协会,积极探讨行业发展

9月27日,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理事长率雷一行,在海尔好品海智总经理邹兆云陪同下,参观了海尔文化展、海尔好品海智工业成套服务增值分享平台和海尔设备技术学院。



海尔好品海智解说人员为设备管理协会理事长介绍了好品海智平台和设备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今后发展规划。设备管理协会理事长对海尔好品海智在人、机、料工业物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达成了新时代工业物联大背景下,针对建构智能制造高端技术人才培训标准的合作意向。



祖国70周年华诞在即,民族工业奋力数十载,工业经济规模跃居全球首位,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然而在当下这个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中国商品曾因物美价廉而风靡全球,但其辉煌的背后是沉重的付出、畸形的结构和较低的回报。民族工业想站在新的风口上翩翩起舞,就必须迎头赶上智能制造和物联网对传统工业的颠覆和再造,把握“技术红利”,以数字化提高企业升级再造的科学化、精准化,构建柔性的全产业链条体系。



据统计,工业发达国家的机械制造业占整个国家制造业的60%以上,海尔好品海智作为综合性的工业成套服务增值分享平台,深谙机械设备在工业领域的基础性地位,以工业物联网将技术人员、工业设备、仓储物料等人、机、料元素并行入制造技术体系,变革传统制造行业的发展思路和方法,以达到企业升级改造的柔性化和精确化,完成新时代工业物联网环境下的升级改造。



海尔好品海智联手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将进一步探讨设备行业发展新动向,从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机器人培训、数控技术、机器视觉等新技术领域,向行业输送优质人才团队;从设备物联、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企业构建柔性设备管理体系;从采购仓储优化降低企业成本,实力赋能传统机械产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