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品海智智能开关柜创单引领链群合作,以“用户需求”反向驱动产品智

11月15日,海尔好品海智工业成套服务增值分享平台与东方海华电气(青岛)有限公司,在海尔工业园签署了《海尔“好品海智”智能中压开关柜研发、生产、销售合作协议》,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就“好品海智”智能中压开关柜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好品海智总经理郭总和东方海华负责人张总、李总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依托于海尔好品海智在工业品领域的品牌效应,和东方海华在电气产品领域的研发生产能力,双方将合力完善市场上中压开关柜的设计理念,不仅整柜尺寸比现有配电柜缩小20%,大量节省配电室土建及箱变外壳尺寸,还结合安全和智能的用户性能需求因素,为用户研发生产一款全感知智能中压开关柜产品。

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加强型五防,解决了现有配电柜五防联锁不可靠的问题,并采用非断路器中置式柜体结构,可选装6毫秒级的快速灭弧装置,彻底杜绝检修和运行中的人身安全事故。在智能化方面,整柜对标物联网“万物互联”理念,能全面感知故障隐患,自动生成和发送全生命周期的数据曲线,在自我检修和后期维护方面实现了最大程度的智能化升级和安全性保障。

此次产品迭代研发,可以说是基于海尔好品海智工业物联网服务大数据生态对市场需求的再一次洞察。众所周知,海尔好品海智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物联网成套服务增值分享平台,深谙传统的“由生产到采购”的模式正在步入淘汰轨迹,相反的由用户需求触发大规模定制生产才是各产业的未来。

近些年来,海尔好品海智通过物联网聚合采购、规模定制交互赋能传统制造企业,在优化采购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提升营销路径等方面为企业带来实际的赋能价值,在工业物联网平台领域建立起良好的口碑。随着自身工业物联大数据生态体系的建立,海尔好品海智进一步挖掘市场用户需求,打破信息“围墙花园”,逐步深化赋能效果,通过场景方案→体验迭代→增值分享的优化链条,以平台大数据生态体系,从不同角度全面驱动经济效益与产业价值的增值。

此次中压开关柜产品的全感知智能化迭代,正是以“用户需求”反向驱动产品迭代升级。海尔好品海智通过大数据分析,传统产品功能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将最新需求直接反馈到研发、生产环节,结合安全、智能、环保的用户新需求因素,对中压开关柜进行升级改造。

建设自有品牌推广新品,充分说明海尔好品海智赋能产业发展的决心。工业4.0时代,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各产业发展的探索者与承载体,只有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成果看得见,传统产业的转型前景才能看得远。

未来已来,“用户需求”必将和整个智能制造体系连接起来,并成为其最初始的端点。用户大数据将成为升级传统产业必不可少的实用性工具,海尔好品海智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服务,为行业赋能,推动企业从传统的“以产品为中心”的制造模式,向更科学、更具数据能力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智造模式转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