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拔刀相助的拔刀
花泊 2020-02-12

都说傻人有傻福,事实证明,傻妖肯定也有傻福。

否则惜福这个傻妖,怎么就能碰上菩萨心肠的他呢?

第二十三次把惜福的脑袋从襦裙丝带里拔出来,石伢子使足了天生神力,才终于在成衣店老板看变态的眼神里把惜福拽了出去。店外是夕阳余晖脉脉,然而惜福似乎愈发癫狂,随着太阳越来越接近地平线,他就越来越张牙舞爪,执着地想要将襦裙丝带塞进嘴里!

“拜托!”石伢子加大了力气,“刚逃出封印的时候你不是还好好的么!怎么现在跟换了个妖一样!那是女装!还是束胸丝带!你好歹想办法把自己变成个女身再去啊!”

两人相持之下,最后一抹光悄然消逝,原来是夕阳西下,凡世迎来了夜晚。

“让我变成女身?”惜福终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然而阴阳怪气的声音却仿佛又换了一个人,“你这小娃娃还真是什么都敢说啊!”

“你这弱到连我一拳都吃不住的妖——”石伢子看着他嘴里叼着的半截丝带回敬:“也真是什么都敢做啊!”

顺着石伢子的目光摸向嘴边,惜福先是一愣,然后呸呸两下将丝带吐出,“哈哈哈……想讨好姑娘,就得会挑衣服!”他尴尬笑道:“我这是在教你啊小娃娃!”

石伢子翻了个白眼,因此并没有察觉惜福尴尬的笑容下,那就要掩藏不住的深切痛苦。

“废话不多说!”石伢子决心采取强硬措施,“现在就跟我回寒冰地狱!”反正这厮只是外强中干,此时不露寒冰地狱尊者大弟子的威风,更待何时?

“哟!”惜福一脸好笑地瞅着他,“小娃娃这是要请我吃罚酒了?”然后一把揉上石伢子的脑袋,直把他的头发揉成鸡窝,“我要是偏不跟你回去呢?你又能如何?”

“好吧……”石伢子抿抿嘴,“这都是你逼我的……嗨呀!”石伢子毫不含糊,一拳就砸上了惜福的小腹,力气之大直接震碎了成衣店大门两旁的宫灯!然而相比于成衣店老板的惊怒,石伢子才是那个最惊怒的人,因为白日里连他随手一记都受不住的惜福,此刻在他全力一击之下,居然毫无损伤!看这厮一脸戏谑悠哉悠哉的贱样子,还有身上这须臾间散发出的熟悉的威压!敢情,他白日里都是在装疯卖傻戏弄自己吗?!

要真的只是为了戏弄他,那他也太厉害了!竟能在整个白天将自己一身的灵力掩藏得一丝不剩,现在竟又完完全全地释放出同寒冰地狱里他刚刚跨出冰墙时一样的威压!石伢子有些懵,且不说灵力不是能随意掩藏的东西,即便要掩藏也是要耗费一番心血的,难道惜福废了这么大功夫,只是为了戏弄他?作为一个能被关进寒冰地狱深处的妖,他不会这么无聊罢……

石伢子咽咽口水,抬头打量,只见惜福依旧笑得大方,眸中闪烁着“祸害遗千年”的狡黠,好罢,毕竟在寒冰地狱里被关了那么久,或许他真的非常无聊?

“啊呀!啊呀!!啊呀呀!!!”

如此凄凄惨惨又戚戚的一声,让石伢子和惜福同时扭头,只见白胡飘飘温文尔雅的成衣店老板,正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自己的宫灯,那模样,活像是新婚不久就守了寡的新妇……

“这可是老夫的老伴儿留下的最后一样遗物啊!!!”

完了,果然是守了寡——啊不——是没了老伴儿的孤寡老人啊!

“卫王爷!此二人的行径实在人神共愤!”看不过的路人开始上演拔刀相助,“一定要扭送官府!”

“没错!”拔刀相助开始形成接力,“且不说这两盏宫灯价值连城,单就说它们是王妃亲手雕成的,便已经是再多金子都买不到的!王爷您万万不能心软!务必要严惩他们!”

“对!”“送官府!!”“严惩他们!!!”

“为了去世的王妃,这口气也不能忍!”

拔刀相助终于形成鼎沸之势,围观群众似乎是在一瞬间暴增成人墙,生生将石伢子和惜福围住,渐成泰山压顶之势。

惜福脸上戏谑更深,干脆直接抱了胳膊立在一旁看热闹,一副事不关己的可恶样子,石伢子恶狠狠地白他一眼,余光不经意就落到了臂上的玉带。

嗯……小唯说过,凡世和寒冰地狱不同,奉行的规则一向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只是不知道,王爷和将军哪个大呢?

“实在是对不起啊卫王爷,我们不是有意的,”石伢子适时换上谄媚的笑容,顺便装作不经意地挥了挥手臂,玉带就不负他望地飘逸起来,“我们是王跋将军手下的新人,不懂规矩,万望海涵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