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齐励静Lily护肤小知识:五个护肤的误区
齐励静Lily 2019-04-26

互联网社会信息泛滥,大家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到很多的护肤知识,作为消费者要懂得辨别真假,这里列举了一些护肤误区供大家参考。


误区一:深度清洁皮肤很有必要

真相: 不需要。


事实上,过于频繁地使用各种深度清洁产品,会破坏正常角质层,对皮肤屏障造成损伤,有可能让你的皮肤变的脆弱。 其实,大部分的健康肌肤是不需要专门使用去角质产品的,因为皮肤角质本身就有更替周期,会自然脱落。 


误区二:每天敷面膜,皮肤更加好

真相: 不要频繁敷面膜。


每次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一刻钟以内,而且避免每天敷面膜,面膜确实可以快速补水,但是过于频繁就容易出现过度水合的情况,时间久了反而会导致皮肤长痤疮等一系列皮肤问题。


误区三:要用化妆棉涂抹爽肤水

真相: 不需要。


化妆棉主要还是用来卸妆用的,至于涂爽肤水一般用手操作就可以了,化妆棉对于爽肤水的功效并不会起到任何作用,反而由于化妆棉吸水性强的特点容易加快对爽肤水的消耗。而且化妆棉多次接触脸部皮肤产生摩擦,对肌肤也会产生一定破损,所以没必要使用化妆棉涂爽肤水。


误区四:选择大品牌,贵产品

真相:贵的不一定是对的


针对敏感肌肤而言,医学护肤品是比较好的选择,就是我们常说的药妆类护肤品。相对于市面上常规产品来说,这类产品对于敏感肌更加友好,品基本没有添加色素、香精、酒精,属于无菌产品,不宜导致过敏。


误区五:纯天然,更安全 

真相: 为了自己的脸,还是选择正规产品


纯天然,无污染,也是误导了很多人。既然是纯天然,很明显就不是正规企业大规模批量生产出来的产品,属于人工自制,这类产品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首先,我们无法得知天然产品中的有害物质;再者,很多天然产品中含有光敏感物质,接触皮肤会导致不良反应;最后,纯天然的是有营养,但是很多时候营养没法被皮肤吸收就等于没有作用。


这些护肤的误区想必很多消费者都会遇到,损失钱倒不是关键,如果伤害了我们的肌肤,那真的是得不偿失。我是齐励静Lily,您的私人护肤顾问,想了解更多护肤小知识,请关注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