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南中级工程师职称怎样快速获取?
PAN 2019-12-12

工程师职称是要国家专门的部门评定,全国通用的,所以对于从事建筑类工作的人员,都会想要考证或者评职称,一来可以挂靠,二来可以加薪,三来公司也支持,那下面就简单说一下如何快速获取工程师职称。

一、该怎样申请中级工程师职称?

根据学历的不同所要求的也是不同的,1989年之前出生,专科毕业7年,本科毕业5年,工科类专业,有武汉建筑公司盖章,专科有助工4年或缴纳社保7年,本科有助工4年或缴纳社保5年。

二、中级工程师职称难度大不大?

职称可评可考。一般而言,具备职称评定条件的人可以直接评定职称,与考试获得的职称具有同等效力,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均与认可,还可以将职称评定入档所在单位主管人事部门。还有一部分人不具备职称评定条件,又想获得职称,那就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了。这个难度就比较大了,可是如果通过评审,那就简单多了。总体来说就是一句话,准备好相应的资料,然后花心思花时间在上面就可以了,如果平时空闲时间不多,那可以考虑寻找一个代评机构即可。

三、职称怎么查询?

正式批文并在网上公示,申报者可直接打电话或亲自到人社局窗口现场查询即可。

希望本篇文章对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帮助,有关于工程师相关问题或有意申报工程师的朋友欢迎私聊潘老师详细了解。

咨询电话:18064038897(同微信)潘老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