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落户好帮手——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PAN 2019-12-18


软考全称叫做“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已经开展了十多年了,所受到的欢迎程度也是越来越高,据统计累计参加软考的人数已超300万人,同时每年以21万人的速度持续增加中。众所周知,软考通过率其实并不高,各层级的通过率基本都不会超过30%。那为什么通过率不高,但每年参加考试得人会越来越多呢?今天潘老师就和大家聊一聊这个问题。


一、软考的特殊性


软考是由人社部和工信部联合举办的全国统一考试,根据所发表的文件,软考已经纳入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统一规划,通过软考的人员将不再进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应专业和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因此,这种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特殊性注定了报考软考的人会越来越多。


二、软考的多种用途


1、通过考试后证书既是职称又是资格证


2、各大城市落户首选


3、特定专业可以提升企业的资质


4、个人升职加薪


软考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通过率很低,但其实真实的通过率还可以,因为其中会有很多没有基础的考生以及没有好好复习的考生都会选择弃考,无形之中就拉低了整体的通过率。


如果考生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和理解能力,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对自己参考没有把握的朋友可以私聊潘老师(考场+培训提升通过率)。

咨询电话:18064038897(同微信)潘老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