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该注意哪些方面?
PAN 2019-12-27

随着2019年即将过去,各方面的工作也到了尾声,都要为明年开始进行计划了,那么今天潘老师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2020年想要参与职称评审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首先申报时我们要注意申报时需要逐级申报的,自人社部印发《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职称逐级申报的政策已经落地。职称评审主要包括申报、审核、评审、公示、确认等基本程序。以下是需逐级申报的条件。


中专理工科毕业,取得助理职称后并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0年。

大学专科理工科毕业,取得助理级职称后并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7年。

大学本科理工科毕业,取得助理级职称后并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

研究生理工科毕业,取得助理级职称后并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2年。


其次就是业绩要求,业绩是工程师职称评定的时候必须要有的,业绩代表着一个人才的从业经验,是最好的证明个人的材料,通过业绩可以证明申报者在实际工作的这几年中确实从事了即将评审专业的工作,职称评审中业绩可以说是证明申报者能力及工作经验的。这是所有材料中难度较大的,很多人会为业绩材料感到头疼(对业绩方面不知如何准备的朋友可以咨询潘老师)。


简单来说,业绩材料,就是提供一些证明材料去证明自己在多年的工作中所获得的成果,能体现自己参加、主持或者独立承担这个项目的文件。这些必然是申报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关于中级工程师职称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如还有不清楚的或者有意参加评审的朋友欢迎留言或私聊潘老师详细咨询。

咨询电话:18064038897(同微信)潘老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