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加拿大留学课程不通过,我是不是不适合在加拿大留学?
海归侠ovo 2022-03-08

当时家里想让我通过出国接受更好的教育资源,比起同等情况下,在国内的院校并不好,同时让我出国见见世面。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出国了,但是来到加拿大以后,发现留学生活和我想象中有很大区别,可是毕业应该要怎么办?


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体系最完整、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尤其商科、工程等学科居世界领先地位。在加拿大留学可以让孩子接受良好教育,为孩子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加拿大的主要语言是英语和法语,大学里有的专业会用英语和法语同时教学。到加拿大留学也能多学一门语种,丰富孩子的综合素质,拓宽孩子的国际视野,增加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帮助孩子增加就业砝码。


如今许多一二线城市的家长把孩子送出国留学,目的是想要孩子今后能有一个好的发展。但是孩子不一定都能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很多时候会遇到gpa偏低、挂科等问题,最终不能顺利毕业。现在国内的企业都会审查留学生的学历背景,如果学生只是上一个野鸡大学,招生官阅人无数肯定能判断你学历的含金量 ;只是有海外留学背景却没有相应学位也是不能佐证你是否是一位优秀的留学生的。


现在留学生回国都需要做学历认证,海外的学历才能被国家承认。如果没有毕业就回国那就容易陷入无法认证的尴尬窘境。换句话说,如果你无法提供真实的学历学位,将不能办留信网人才入库和留服认证,也无法证明你的海外学历的真实有效性。有的同学可能心存侥幸觉得万一有办法能做呢?我觉得有必要打消你们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以免今后走入学历认证的死胡同,既浪费时间也冒险让自己上征信黑名单。18年教育部直属机构留服中心已经下发政策,如果在学历认证中提供虚假材料或有作假行为将在留服官网公示,并且也将纳入国家征信综合治理体系。请擦亮你们的双眼,仔细辨别网络上的无良中介和骗子,不要赌上自己今后一辈子的信用,影响今后的职业发展。


既然现在学历审查这么严格,如果在留学过程中难免挂科了呢,是不是前途一片黑暗了?其实人生也没有过不去的坎,再难的事也有解决办法。也许你在国内是一帆风顺地成长,没有遇到过挫折,接下来也很顺利地出国留学进入了人生下一个阶段,但是不能保证你就不会遇到任何困难,也有可能由于不适应国外的生活导致不能顺利毕业。但是人生的路都是走出来的,要相信再大的问题也能一一解决。


一般可以通过转到其他院校继续本科学业,不过由于许多的学分都无法转过去,因此转学势必会从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经济,投入的精力非常多,留学体验也会很不好。


其实站在我的角度来说,如果不想转学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重修,其实这种情况下还可以选择直接申请硕士就读,通过一年的努力,用最短的时间取得学位成功逆袭。就读硕士并不仅仅是获得一个文凭,更重要是获得一个硕士的朋友圈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