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圣诞将近,挑礼物也是个技术活——礼品定制让你的礼物更有意义

圣诞新年将至,同事好友之间互赠礼品已经成为了让人头疼的问题,在去年的一年里承受了领导的照顾,同事的帮助,心仪女孩的关注~想着趁年底,好好为明年的工作和爱情铺桥搭路,送礼就成了必要的功课之一。

送领导

面对即将过去的2019年,想着在这年里,曾受过领导多少教育和指导,年终奖是不是要比去年的要拿的多,这些都是领导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想明年能够升职加薪,奖金红利拿的比今年多的话,就看给领导的礼物是是否有心意了。

如果领导是单身的话,可以约着吃吃饭,喝喝酒的。如果已经成家了,并且家里有了孩子,那可以给孩子买礼物比给大人送礼更能讨领导欢心,现在外面的游戏玩具市场价格层次不齐,担心买的太便宜,不被重视;太贵的自己经济承担不齐。那不如送孩子一台桌面的3D打印机,不但能够长期使用,还能增加领导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主要每次使用都能够想起你。而且价格实惠,何乐而不为。

送同事

年底了,同事之间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随着一年的过去,慢慢的消散在2019的时间长河里。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应该心存感恩,对给予我们帮助的前辈和同事,都应该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也希望在明年的工作中能够相互配合,共同进步。

同事之间互赠礼品,注重的不是价格,是心意。如果你有3D建模的技术,或者了解到同事有自己钟意的任务或者手办,你完全可以自己设计一个3D模型,然后通过3D打印打印制作出来,不仅价格便宜,还可以加入自己的元素,让礼物别具一格;而且通过赠送,还能让你在同事之间展示自己的能力,成为他们之间的焦点。

表白

过完圣诞、元旦,就离2020年的春节就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今年回家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就看趁年底能不能打动她的心了。年底表白是一年中成功率最高的时间,如果了解对方也是单身的情况下,其实她的家人对情感问题比你还要上心。如果你能在这年底抓住最后一波机会,那么今年过年脱单有望。

记得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冯巩的小品《暖冬》中,帮冯巩通过11个人物玩偶成功打动金玉婷的心,赢的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泪水。10年过去了,这招追女孩子的招式还是百试百灵。通过产品建模,将人物脸型和不同服装配合在一起,可以制成不同季节的任务样式,通过3D打印技术,将人物打印制作出来,送给心仪的女孩,一定能获得她的青睐。

面对即将来临的2020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心,事业蒸蒸日上,爱情美满幸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