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黄渤谭卓貌合神离,王珞丹嘲讽情敌?导演的脑洞实在太大
好融艺 2019-11-05

黄渤主演的新片要上映了?


是的!由黄渤,王珞丹,谭卓等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将在12月13日全国上映!



《被光抓走的人》被发现的神秘的光照到世界多个地方,导致很多人消失了。人们逐渐发现,消失的都是一对对有真爱的人。但是武文学和张燕这对模范夫妻被留下了,他们不由得开始怀疑相互之间的爱情……



看了这个故事梗概,相信你也和小编一样发出了“这脑洞也太大了吧!”的感慨吧。


其实不止我们觉得这个故事的设定特别新奇,连主演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呢!在六月上海电影节上,黄渤评价这部电影道:“新的创意,新的变成,这是一部王珞丹则表示:“我拿到剧本开始,就觉得这是我一定要出演的片子。”


能够如此吸引演员的剧本,不禁让小编开始好奇,这个故事到底是怎么创造出来的!


也是在上海电影节上,《被光抓走的人》的编剧兼任导演董润年被问及这个故事来源时说:“这个全新类型的故事可以自己的一个脑洞: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被神秘的光笼罩,光照消失之后人消失了,剩下的人,剩下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儿。”


 这这这……这个灵光一闪的念头也太有趣了吧,一道神秘的光照下降,相爱的人就消失了,留下来的人都是貌合神离的情侣了吗?那这些被留下来的人中,曾经是伉俪情深的情侣,该如何相处?而这道光,又能否照进人的人心,让人直面最真实的自己?


电影尚未正式上映,这已经让小编产生了很多疑问了。《被光抓走的人》被称为国内首部现实转变的轻科幻电影,演员同时也是个人非常的期待。


“百亿影帝”黄渤掌握着超高的情商在娱乐圈中游刃有余,饰演了无数的小人物深入人心,备受观众喜爱,是目前最有国民度,也很有票房号召的男演员之一。在今年上半年,他放弃了在《极限挑战》中“青岛贵妇”的身份,加盟了关怀阿尔兹海默症人群的《忘不了餐厅》并获得一致好评。


黄石主演的喜剧科幻片《疯狂的外星人》在今年春节档上映,是除《流浪地球》以外的英文怎么说,而《被光抓走的人》或许也是黄渤继《疯狂的外星》人》之后主演的又一部涉及科幻元素的影片。



王珞丹在人气最巅峰的时候选择下沉,话说这个决心不是谁都可以的。潜心打磨演技的王珞丹之后在《后会无期》《烈日灼心》《破风》等影片中奉献了非常精彩的表演。空军,王珞丹参演的影视剧中基本没有涉及科幻元素,这一次王珞丹会在轻科幻电影中有着怎样的表演,也让人非常期待!



谭卓,她是《暴裂无声》中的患病,儿子走丢的无助母亲;她是《烈火英雄》中温厚纯良的消防员妻子;她是《我不是药神》中苦苦支撑的单亲母亲,她是《延禧攻略》中跋扈的高贵妃……


谭卓这个名字就像是一个隐身符,隐去了谭卓这个人,留下的是无数经典的角色和人物。在这个物质和流量齐飞的时代,小编只能说,能够达到这种像谭卓这样的演员,才是德才兼修好演员的典范。境界,实在是难得可贵。


在《被光抓走的人》中,谭卓将和黄渤一起饰演一对相爱却被抛弃的夫妻。两人在电影中同台飙戏,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观影体验,这或许还要看了电影才知道。



从已经曝光的海报及预告片来看,《被光抓走的人》中的主演还有最年轻的金马奖获得者文淇,有通过一部《遇见王沥川》才火的青年演员焦俊艳,有实现“屌丝”完美蜕变的白客,有在刚刚上映的《少年的你》中出演老刑警的黄觉,有提名国际三大A类电影节的黄璐……



《被光抓走的人》的演员对准着实有人放心,这些演员的演技没有质疑,相信他们同台会给我们带来一场非常享受的观影体验,能够通过他们精湛的表演,走进一个神秘的被光照亮的世界!


新颖的、,加上实力非凡的演员,贺岁档最佳影片已经预定好了!你会和小编一样期待这部《被光抓走的人》上映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