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正午阳光搭档王凯,琅琊榜后再出古装力作,《孤城闭》必成爆款
好融艺 2020-01-26

☞好融艺:分享影视资讯,感受影视文化

忙碌的网友们很难会记得电视剧光环后的影视公司,但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相信不少人都对它有着深刻的记忆。

虽然2011年成立至今只有8年时间,但它的专业能力是不容置疑的。正午阳光推出的电视剧几乎都是被大众熟知的精品,它的名声的便是由胡歌、王凯、刘涛等人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带出来的。《琅琊榜》是当年大陆评分最高的剧,直到现在仍稳定在9.3分。

这部剧之前的《北平无战事》《伪装者》,之后的《欢乐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挺好》等剧都有着极高的国民关注度,无论是考究的台词剧情,还是精良的服化道具,都引起了极度舒适,看过这些剧的网友们无不夸赞其细节。

而还没播出就已经收割了不少粉丝的《孤城闭》是正午阳光的新作品。该剧改编自作家米兰Lady的同名小说,原著在豆瓣阅读量最高的一版有着高达8.4的分数。作者十分注重对时代历史的细节重演,这吸引到很多对小说要求较高的读者,也吸引了对剧本要求颇高的正午阳光。

该剧又名《爱上宦官的公主》,故事讲述了北宋时期宋仁宗因感念李家生育之恩,决定将徽柔公主嫁给李家的后代李玮,但徽柔公主喜欢的却是青梅竹马的内侍怀吉,公主态度强硬地反抗父亲的命令,最后却是以两败俱伤收场。

《孤城闭》由王凯、江疏影、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孙坚等一众知名演员主演。其中不乏一些老戏骨,在对戏的过程中,新人多多少少都将得到前辈们无形中的指导,演技是这部剧不需要操心的问题。

作为该剧主演的王凯是这部剧一个很大的看点。在之前的《琅琊榜》中,王凯就已经演过皇帝萧景琰,而这一次是他二度演绎皇帝的角色。

早前在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上,王凯就表示演宋仁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宋仁宗会更复杂一些,是一个很纠结,很忧伤,很可爱,很有烟火气的一个皇帝,靖王那个角色则是直性子,不太会拐弯。所以王凯需要对角色性格进行全方位的揣摩才能演绎出这个复杂的帝王,他还自我调侃到,宋仁宗的儒雅品质是自己最拿手的。

剧中江疏影饰演的是曹皇后曹丹姝,她贤惠大方,雍容高雅,是皇帝的贤内助;任敏饰演的徽柔公主善良刚强,是皇帝最心爱的女儿;杨玏饰演威望素著的宰相韩琦,喻恩泰饰演的名相词人晏殊,刘钧饰演政绩斐然的范仲淹,孙坚饰演的清廉好官富弼,都是皇帝的朝臣。

这些人将会在《孤城闭》中共同谱写一出磅礴哀伤的历史大戏,网友们都期待着这部剧带来的精彩。

该剧在去年6月11日曝光的首版片花让许多人再一次感受到了正午阳光的用心,自6月28日杀青之后官方微博也在勤勤恳恳地运营着,这给了粉丝们坚持等下去的动力。

大家都相信,在《孤城闭》正式播出之时,它一定会成为爆款。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有在等待这部剧的开播吗?欢迎留言区分享等待的心情~

✎EDIT&TEXT:小H

THANKS FOR WATCHING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