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恶魔令人害怕?看了这些惊悚片你就会明白:长得像天使的才更可怕
好融艺 2020-05-23

好融艺:分享影视资讯,感受影视文化

影视剧里常常出现外表可爱软萌的美少女角色,如果这是一部治愈系的题材那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这是一部拥有悬疑、犯罪、恐怖等元素的影片就要小心了,里面的这些美少女十之八九都是"可爱迷人的反派角色"。

这样心惊胆战的反差萌让人不禁感慨:恶魔并不可怕,除非他们长得像天使。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拥有天使恶魔的影片:


《水果硬糖》

影片讲述天真甜美的十四岁少女海莉与在网络上认识了三十二岁的摄影师杰夫相约在咖啡馆见面,两人相谈甚欢。

在海莉主动到杰夫家让他为自己拍摄艺术照片之后,杰夫突然眩晕倒地,醒来发现自己竟被五花大绑。

原来杰夫是一个在网络上勾引未成年少女的恋童癖,海莉就是为了惩罚他才做的这一切。片中海莉对杰夫的惩罚手段看得人心惊胆战,穿着红色连帽衫的少女仿佛化身为带坏人下地狱的恶魔。


《狩猎》

影片主角卢卡斯心地善良个性温和,在托儿所工作的他深受孩子们和同事的喜爱,但其中一个名叫卡拉的小女孩却亲近他有些过分,于是委婉拒绝女孩的卢卡斯遭到了萝莉疯狂的报复。

卡拉的谎言让卢卡斯成为了一个性侵女童的罪人,原本爱戴他的人们都被这个谎言所蒙蔽,而当小小的卡拉吐露真相之后,恶意却并没有随着卢卡斯的重获清白而划下句点。

当恶魔披上了天使的外衣,她所带来的恶意将会更加让人恐惧。


《第39号案件》

影片从处理家庭问题的社工艾米丽的视角讲起,主要讲述了在她处理第39号案件的时候遭遇的事情。

小女孩莉莉作为影片案件中的主角,表面上扮演着被家庭虐待的形象,而真实的她却又是谁也没想到的"恶魔"。

看完之后难免让人想到同样是领养题材的《孤儿怨》,网友吐槽:领养孩子需谨慎!


《孤儿怨》

说到这部高分恐怖片,估计主角伊斯特阴沉着表情的脸庞就出现在了脑海中。

影片中意外流产的妻子深受打击,为了挽救濒临破败婚姻,丈夫带着妻子前往孤儿院收养了一个孩子。然而随着这个"孩子"来到家中,各种离奇的事件开始接踵而至……

片中的伪萝莉外表安静可爱,不过当她拿起沾满血的锤子的时候,留给大家的恐怕只有满满的恐惧了。


《坏种》

可能从影片名字和内容上不太看得出来,但是这确实是一部经典的文艺片,至少导演是这么说的。

影片讲述了一个因女儿太过"可爱"而导致家庭崩溃的故事。整个故事并不复杂,但却可以让人产生一种抓心挠肺的感觉。

坏种的生根发芽,母爱的无力挣扎,比起危险小天使那样纯粹的恶童,反倒是从头到尾天真地犯着罪的熊萝莉更让人背后起鸡皮疙瘩。

看完这些电影,下次再看到这样的小天使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毕竟你都不知道前一刻你还直呼"萌萌哒"的她,在下一刻会用怎样的表情浑身是血地看向你。

EDIT&TEXT:小H

THANKS FOR WATCHING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