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装饰 | 288㎡大平层设计,有风格,有个性!

每个空间设计犹如旅程赋予了情感日夜兼程直至完成并完美呈现


纱帘微透着曦朗之光,在光影变化下,空间气韵自然流动,将人抽离于繁芜的现代生活,沉浸在自然与艺术的诗意感知中。


石材、金属、皮革、布艺等高级材质的语言碰撞和融合,丰富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打造现代化的都市空间。现代的诗意,是在喧嚣的潮流里,做些安静的事。


餐厅的天花、地板和墙壁都采用原木装饰,其中黄色和灰色的布艺餐椅搭配大理石餐桌,充斥着都市时尚感,餐桌上方的两盏艺术吊灯,为其增添生活温度。



岛台就成了厨房和客厅餐厅之间的桥梁,隔而不断,与酒柜于一体的设计,延伸台边充当吧台,也是厨房里的惊喜之地。这里的空间布置得非常简约,厨房设备隐藏在镜面板后面。


中性色调的卧室,布置上简约舒适的家具与软装,在简洁优雅的空间下,营造出一个令人轻松舒适的氛围感。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低饱和度配色,静谧氛围与摩登质感,让风景融入生活,让阳光注满室内。



这间是儿子的房间,整体以灰色调为主,抽象夸张的床头背景,非常有艺术个性,有活力。



优雅的卫生间,设计得很有格调,大理石的洗手十分雅致,小吊灯更有情调。



浅灰色的次卧,其中墨绿色的床架,与整体非常搭配,简约和谐同时充满层次感,塑造出优雅的气息。



大理石质感的卫生间很干净通透,这是专门为客人设计的,不但显得简约大方,富有气质,还可以让空间设计充满时尚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