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佩戴助听器后如何进行训练
shengqiaotl 2019-12-02

         我们的听损患者大部分都是初次佩戴助听器的,对助听器肯定会感到陌生,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其实我们初次佩戴助听器是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的,也可以说成为适应,那么在佩戴助听器后要如何进行训练呢?

         首先我们刚开始戴的时候建议现在安静的环境,比如家中或者安静的小道,林间之类的,听的声音也建议简单一点的,什么叫简单的声音,就是单一的声音,比如钟声,敲打声等等,我们平时的说话声是较为复杂的,人的说话声是由很多频率的声音组成的,因此是比较复杂的,对于言语识别度低的患者而言,并不能很好的听清。

         其次需要习惯自己的声音,在佩戴助听器后你所听见的声音和自己的讲话声肯定和以往是有区别的,因此是需要先习惯的,在屋子里说说话,听听自己的声音。

         然后在习惯后,找一个人,尽量是那种性子不急的,讲话标准的人,仍然是安静的屋子中,与他进行对话,可以慢一点,在与对方说话的时候,慢一点没关系,要求是听懂,如果听不清的可以要求对方重复一遍或者换一种说法。

         其次可以和多人,三四个人一起说话交流,自己也要说话,然后仔细听别人说,辨别谁在说,在说什么,一步步适应下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