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多久检查一次听力,什么情况会导致听力下降
shengqiaotl 2019-12-06

         听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无法听见这个世界的声音想必是非常痛苦的,那么在平日中我们要多久检查一次听力呢,然后日常中有什么情况会导致听力下降呢?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建议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做一次听力检查,如果是儿童的,那么可以把时间缩短到三个月,然后是年纪大一些的人可以在每年体检的时候顺便把听力也检查了,其实这些都是很方便的,一般的医院都能做,而且也是能马上出结果的,都是检查完后,立即出的。

         那么平时中会有什么情况导致听力下降呢?

         一般导致听力下降的原因我们会分器质性的和非器质性的,首先器质性的主要是因为一些疾病导致的,比如耵聍栓塞,中耳炎,鼓膜穿孔等之类的耳朵疾病,这些都是会导致听力下降的一些疾病。

         然后是非器质性的,这种就比较多了,比如熬夜,感冒,还有一些心血管疾病,例如高血压,糖尿病等等,这种都是会引起听力下降的,再者就是一写常见的听力下降,噪音,外伤等都会引起听力下降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听力,然后定期去做各项听力检查,一旦发现听力有问题及时干预治疗,以免拖成不可逆的听力损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