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人耳聋戴助听器就没问题了吗
shengqiaotl 2019-12-09

         老人耳聋还是比较普遍的现象的,那么老人耳聋后戴助听器就没问题了吗?

         一般来说是这样的,但其实还是要看老人耳聋的听损情况的,因年龄的增长,双耳听力进行性下降,以高频听力下降为主的感音神经性聋,是老年人最常见的听力障碍,部分老年人在耳聋刚开始时可伴有耳鸣,常为高频声,我国专家认为,耳聋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增加。

         耳聋后想要佩戴助听器是需要经过专业的验配的,如果不经过验配就佩戴老人助听器的话,是会导致老人听力进一步下降的,老人助听器是需要去专业的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查,然后再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来进行验配的,不能随意购买戴上。

         其次大部分的老人都是初次佩戴助听器的,在戴上助听器后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的,然后我们助听器适应是有一个原则的,声音由轻到响,环境由静到闹,时间由短到长,慢慢的老人就会习惯助听器了。

         然后老人助听器在平日中也是需要注意保养的,我们老人最好定期带着助听器回到验配中心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保养,万一发现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解决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