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助听器每天戴几个小时比较合适
shengqiaotl 2019-12-10

         对于很多人而言,助听器都是非常陌生的产品,虽然可能听过,但是却不了解他,也不熟悉,很多初次佩戴助听器的听损患者会在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有一系列的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助听器每天佩戴几个小时比较合适?

         很多人不清楚,助听器是可以像眼镜一样随戴随摘的吗,还是说要一直戴着的呢?助听器每天戴几个小时比较合适呢?

         其实对于助听器佩戴的时间我们是可以分两个档次来说的,一个是适应前,也可以说是适应期,另一个是适应后,在我们适应的过程中,是不建议佩戴过长的时间的,一般两三个,三四个小时即可了,助听器初次佩戴是需要慢慢的适应的,这个是急不来的,并且,基本上患者的听损时长越久,听损程度越严重,年龄越大,其适应的时长也会相对越长。

         如果是已经适应助听器的患者,那么当然是要每天长时间佩戴的,助听器不同于眼镜,是不可以随戴随摘的,需要一直戴着的,当然如果你耳道发炎了这种是例外,是需要先对炎症进行消除后再佩戴的,在耳道炎症发作期间,我们是不可以戴助听器的,等到完全治愈后再继续佩戴助听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