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治不好的耳聋戴助听器有用吗?
shengqiaotl 2020-01-03

         耳聋是很多人都会感到头疼的问题,虽然有些耳聋只要治疗的及时是可以治愈的,但是也存在很多耳聋是无法治愈的,或者治疗效果不理想的,那么那些治不好的耳聋该怎么办呢,戴助听器有用吗?

         助听器本身就是专门为耳聋患者设计的用来帮助耳聋患者解决听力障碍的一种辅助器械,因此那些耳聋患者在无法治愈后助听器肯定是首选,助听器对于他们来讲肯定是有用的,就好比眼镜帮助近视患者重新看清世界一样,助听器也可以帮耳聋患者重新听见声音。

         但是这得有个前提,耳聋患者必须要存在残余听力助听器才能起到作用,其实这和眼镜是一样的,近视的人需要有视力在戴上眼镜后才有效果,如果完全瞎了,那么眼镜肯定是起不到效果的,助听器也是,如果厅长患者完全聋了,没有残余听力了,那么戴助听器肯定是不会有效果的。

         一般来说,耳聋的时间越久,如果不干预的话,其聋的程度就会越严重,所以我们耳聋后一定要及时佩戴助听器,你干预的越晚,助听器佩戴的效果就会越差,因此我们耳聋后一定不要觉得能拖就拖还是要及时干预治疗佩戴助听器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