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让噪音伤害你的听力
shengqiaotl 2020-01-15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处处存在着噪音,除了那些可以瞬间导致我们耳聋的甚至是穿孔的巨大噪音外,还有很多噪音虽然没有刺耳的感觉,但是时间长了还是会对我们的听觉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从而导致噪音性耳聋。

         很多人并不在意,其实这些噪音虽然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多大的影响,但是时间久了就是会慢慢的影响到我们的听觉,比如长时间带着耳机,戴耳机这件事本身是不会对我们的听力有多大的影响的,关键是里面的噪音,在安静的环境下我们是不需要用多大的声音的,但是如果在嘈杂的环境下呢?比如公交地铁,我们也要戴着耳机听歌,但是外界噪音大了,我们想听清耳机内声音,就会不自觉的提高耳机内的影响,从而对我们的听觉造成影响。

         预防耳聋,保护听力,远离噪音是相当重要的一点,想要预防,我们就需要知道哪些噪音会对我们的听力造成伤害,一般说话声音约60分贝,而电话的铃声约70分贝,大巴的行车声约80分贝,只要连续暴露在接近70分贝以上的噪声下,必然会让人感到一定的不适感,同时还会导致血管收缩,血压上升,慢慢的影响听力的情况,远离这些噪音环境就是预防的最好的方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