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5.15 星期五 晴
dhzhiyou2019 2020-05-19

        很是无奈,又是早早醒来,而且比昨天前天更甚,刚 5点就醒来,可是憋尿,又能怎办?  接下来,只能手机,天也慢慢亮了。内心感到不行,可是几次睡,就是睡不着,不过有一两次,有点深度假寐的状态,所以有点作用,以至于后来,头脑还不像昨天那般不舒服。只能叹息!----  8点多起来。

         今天电子城,该准备的都准备了,菜也见底,剩半个水萝卜,全用了做了萝卜米饭奶粉汤,中午去北山门快餐。

         这样,早起烧水做饭,该电脑了,却没有,前两天一个大意,把外屋用的小床头柜的柜门碰坏,好在还有,可以换一下。可是碰坏的床头柜搁的吃的,干净一点,另一个床头柜是隔壁的,不甚干净,拿过来只放锅盖,要用就得打扫,这样拖了几天,今天电子城打算晚点走,于是时间多,那就打扫一下。才开始电脑吃饭。

         写了日记,网易看看,电脑事务结束,关机。擦洗的床头柜已经晾干,分别放好。而淘汰了的床头柜上还放了一个坏了的烧水壶,不想扔,包装箱还在,在里屋床头柜上放着垫热风扇,于是又放回箱子。还有什么用? 接着,没事儿了,这时候约 11点,去电子城感觉早,因为打算走到先快餐,再地下室,免得每次都是几趟地下室。可是接下来作甚?   还是没有休息好,于是放下门帘,靠床手机消磨着,也算休息,趁势,把前几天拍照的黄山上传微信。

        不过看了一会手机,突然起意,为什么不可以先地下室,把该放的东西放了就不再去了?  是啊,今天不从地下室拿什么,完全可以,那就走,起码先地下室,还可以从杜城带点东西,尽管已经没有什么。于是不到 12点出发。

        因为前两天看了,心里有底,所以直接小东门,很好,畅通。这样,近了一站路,且不用在村里绕坑坑洼洼的路了。到了,先地下室,主要带着拍照的文 5和黄山,还有这一段时间积攒的邮资封,依次放好。不过,地下室几个放邮资封的牛奶箱,竟然都满了!   嘿,几天一封几天一封,时间久了,想不到的多。可是可是,它们的出路又在哪儿?

        地下室事务结束,该快餐了,这时候不到 1点。北山门的快餐,跟杜城很不同,杜城不知怎么回事?  或者种种原因,12点前后吃饭人特别多,而北山门的快餐店,好像食客一直断断续续。去吧。

        还是常去的那家,跟杜城唯一那家快餐比,这儿的菜品的确丰富、养眼。还在地下室的时候,多多来了一个微信,问找房子没?  回答说没找到。这样断断续续说着,所以打了饭,又拍照发了一个照片,说住城中村最大好处,就是方便。后来多多说住城中村也尽快搬家。

         吃了饭,照例生鲜超市,这时候 1点多,超市总算人少了,不过,好菜也被挑没了。也罢,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还是水萝卜和莲花白,水萝卜只剩大个儿的,挑了两个,一个可以分作两顿吃,可以。还有一事就是袋装面,买了红灯牌,其实比去年杜城的红灯牌还贵了那么一点。就这样吧,才沉甸甸的离开。

         走到放自行车的农行门口,急忙卸东西,自行车前后顿时放的满满的。在北山门,还买了几个蒜,是今年新蒜,两元一斤,快餐时已经吃了几瓣。这样,已经不好买牛奶,买了也不好拿。其实在家已经知道,未来几天还是奶粉。回。

        中午已经热了,路人基本一件短袖,我还穿着马夹,(没办法,要放手机。)饭前还无所谓,大约那时候肚子空着,可是饭后已经感到热,买了东西再骑车子,更热了,可是已经没办法,自行车前后装满了,脱了马夹也没地方放,于是这样出着汗回来。好在,没有绕路。回来急忙大洗,头发也洗了。

        洗了头就得晾一会,这样,午休已经 3点半,可以。

        睡得还行,可能一个多小时醒来,后来靠床手机,快 6点起来。已经没事儿,消磨一会该电视了。

         吃了快餐,肯定喝许多水,今儿还是蜂蜜水,不过早饭还有一点,  热一下,还有一块生萝卜,刚好吃了补充维生素。新闻联播结束,周五了,照例上传日记,后来关机靠床手机。

        上午在微信上发了黄山,当然有点赞,温度每次第一个,不过没有留言,所以没有回,成勇有留言,所以回了一下。而老魏专门说了几句,所以晚上回一下。而退往龙岩的挂号已经收到,那你就该说说邮费事情,却装傻,再等等。 已经靠床,还起风了,又起来关了窗户,11时许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