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5.21 星期四 晴
dhzhiyou2019 2020-05-24

         半夜如厕,看一小会手机又睡,再醒来,不到 7点,只能说,睡得一般,后来手机,8点多起来。

         第二顿饭打算快餐,所以早起不想费事,不摊饼子,做一些面疙瘩汤,这样烧水做饭,做了不多一点,面疙瘩汤比饼子省事儿。以后,可以都做,摊饼子就当换口味,还是不费事儿为好。

         开始电脑,一边吃饭。写了日记,网易一趟,还去淘宝看看,关机。这时候不到 11点,作甚?  没什么事儿,也不想邮票,精神还是差点,不然躺床休息。于是,放下门帘,靠床手机,这样消磨着休息着。

          一个多小时过去,快 12点起来,在房子做点杂事儿,熟鸡蛋没了,早起已经泡上,用的刚买的鸡蛋,写着土鸡蛋,谁知就里?  不过鸡蛋都是白颜色,个儿挺大,买回来没有一个破壳的,所以今早面疙瘩时已经用了,看看好坏?  好像打开蛋黄有点散,大约也是放的时间长了,又泡了 4个,中午时候煮了。

         这样,在房子耽误一会,12点 50出发,还是顺路扔了垃圾,再去快餐,这时候的快餐店,还是三三两两的来人,依旧三素一荤,要了鱼块,这家大约还是秉承矮房子快餐,所以鱼块只炸不烧。好久没吃鱼了。

        不过呢,这顿快餐吃的十分无味,刚坐下就发觉失误,买了新蒜就打算快餐用,所以天天想着,可是出门时候忘得一干二净,等到想起来,饭已经摆在面前,呜呼!  恨不得回去拿了蒜再来吃?  当然不可能回去,不过记着裤子口袋可能还有一瓣北山门快餐时没有吃完的蒜,于是摸出来,也是一个小蒜,只能这样了。尝尝好久没有吃的鱼块,味道不行,大约也是厨师的功力不够,鱼块一股子腥味儿,没办法。而素菜,竟然不是每每快餐时操心的别咸了,而是很淡,几乎感觉不出盐味儿,于是,吃了一顿十分无味的饭菜。还是那句话,比北山门的快餐差远了。

        饭罢去正街看看,西红柿又贵了,2.5元变为 3元。现在大蒜才 1元或者 1.5元一斤,天下事苦乐不均,前几年大蒜 5、6元的时候,西红柿不过 1元或者 0.5元,说不成。没买什么回来。

         洗了上床,3点多睡。

         睡得一般,一个多小时醒来,后来手机,想喝水了,起床,沙发上一边喝水,一边继续手机,这样几杯水下肚,看着快 6点了,做点正事儿吧。当然,我的正事就是邮票。

         既然菊花也有存票了,看看记下的缺票单子,其实真的不缺什么了,特票里,有两套小票还缺,其实复品册子里好几套呢,以前因为品相不甚满意,所以没用。既然现在二胶菊花都作为存票,(也算暂时,有了再说。)就不拘泥了,挑出两套跟菊花放一起哪天地下室。   还缺一套古代桥,复品册子里的一套的确不行,于是就手手机搜索一会,点了两套。

         而纪票,就少古代科学家和纪 88建党,复品册子也有,还是多套,可是没有背胶,或者说,一套票里混有无胶票,先算了。

        这样,老纪特里,真正缺的只是牡丹!

       于是感叹!几十年过去,曾经缺失的老纪特,总算基本圆满,下月工资下来就把牡丹解决了。

        而当年因为缺了的老纪特而专门写的单子,几十年过去,终于可以不看了,没有用了,是不是扔进废纸堆?  还是没有,毕竟已经几十年,起码 25年以上吧。算了,也放地下室跟以前手写的邮票账本放一起吧。

        还有时间,又整理一会邮市邮册,黄山和金鱼因为拍照,邮市邮册里的没有摆好,再摆一下。才算把电视前的时间都打发了。

         快餐后,还行,晚上了不饿,几杯水下肚,也不缺水了,就是维生素少点,有不大一块生萝卜,先吃了明天再补维生素,电视前,又吃了一个中午煮的熟鸡蛋,可以了。

        不过今天新闻联播,又出岔子,开机不到半个小时,正看着,丫的又死机,没觉得热啊!   没办法,那就不看了,于是拔线。接水洗了脚上床,余下时间就是靠床手机,约 10点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