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5.26 星期二 晴
dhzhiyou2019 2020-05-27

         半夜如厕,才两点多,后来却长时间睡不着,几次看手机,4点多才睡,再醒来,7点 40,睡得一般,头脑还好。搬家事情基本定下,所以没有多少心思了。

     昨晚看微信,那个微信邮票群又发拍卖信息,可是为什么看不见拍卖场景? 于是留言问群主怎么回事?  群主半夜回答,其实也是拍卖结束了回答。说老纪特拍卖是另一个群。也就是说,我现在这个群只能看见,不能参与。既然这样,自己就是老纪特为主,于是问是不是也加入,看其怎么回答?  现在的短板,是群里要求实名制,我没有。

         成勇也发微信照片,跟几个三线同学去安康那边了,人也不多,三五个,只认出童寿,于是点了个赞。8点起来。

         今天无疑继续电子城,有剩的面疙瘩和一点面条,热了当做早饭,几片莲花白一起煮,不过看着锅里实在清汤寡水,有西红柿呢,得了,洗一个西红柿放里面,这样做好,饭菜好看了许多。今天不打算看房子(哪天想定了再去。),所以过去就是拿邮票,可以晚点走,于是饭做好开始电脑,一边吃饭。

        其实早上一边电脑一边吃饭特别好,慢慢吃着,细嚼慢咽也不出汗。

         写了日记,去 LOF,继续上传日记,看着月底,别忘了给日记占位置,另一原因,不定房东随时会停网线*(人家已经说了你搬家吧以后不算房租了。)所以有时间把这个月的日记位置完善了再说,至于下个月,也许搬家后长时间没网线呢?

         电脑事务结束,10点多关机,现在出发还早,在微信发了菊花照片,(温度还是第一个点赞,)又在微信给女房东说,房子已经看了,哪天搬都行,其实是想多住几天。不过发了却看见女房东回来,干脆当面说一下,还有房屋押金呢。

        下去,女房东说,押金啥时候退都行,现在也行,于是上来拿了押金条子。女房东微信转账,当初的 200元押金回来,可是还有 20元大门钥匙押金,女房东却不愿意退,不过这几个月一直没有交电费,所以算了。可是几时搬家?   女房东却说越早越好,说你走了就把网线撤了。原来这样 ——  可谓各有各的账算,现在院子剩下我跟小郑,实际只我一人,可是公共开支一直存在,比如楼道里的电和楼顶的水。

         女房东往对面其母亲处搬东西,帮着拿了一下,也是住这儿 5年来,第一次进对面其娘家房子,于是给其母亲说了几句话,以前也没说过话,其母亲不似她,看着很和蔼。

        再回来,就不早了,该走了。

         好在,东西都是现成的,昨天已经拿了一趟,今天再拿着,这样骑车子出发,太阳已经当头,还好,有树荫。

        今天再忘地下室钥匙,就没天理了,开门进去。一路过来,并不累,不过出汗,洗一下手,擦一把汗,把带的镜子等物搁好,该邮票了。

         先放邮票,可是,以为还缺的两套特票,其实有了,可能品相不甚满意,所以没有销账,先这样吧,两套小票随时可以再换。接着给带来的菊花拍照插册,若不看背胶,这套菊花很漂亮。存票里,也只缺牡丹了。接着就是梅兰芳。

         这套新旧混搭的梅兰芳,还是当年在街边时候集的,已经 30多年,这样拿出,就意味着淘汰,不再回来了。该做事情做了,拿一件短袖,去吃饭。

         出唐园大门的时候看时间, 12点 20,也罢,略早,不过已经没事儿早吃早回去。这样到了北山门,的确,快餐店每个桌子上都坐着人,不想跟人挤一块,于是又多走了几步,才回去。

          快餐都是微信付账,不过今天微信却迟迟没反应,无奈付了现金。其实上一次在杜城快餐,也是这样后来现金付了。怎么回事?网络原因还是手机卡了?

        这样,又一次吃得饱饱的离开。该生鲜超市。

         其实家里有菜,想看看西红柿,打算便宜了买一点,还是两元多的话先算了。不料进去,喝!  西红柿一元一斤,真是没有想到的便宜(虽然往年这个时候一元一斤很正常。)于是尽着拿的塑料袋,装满了。就一种东西排队交钱。前面一个女的问,怎么买这样多西红柿?  排到了,那女的要收费员拿一个塑料袋,刚好口袋里还有一个,于是拿出来说给你省你一份钱。该人连声道谢!  连收费员也有了好感,该我过称了,从不额外多说话的收费员说西红柿刚降价。是的,超市里的广播滚动播出各种菜蔬的价格,说的还是 1.6元。也就是赶上了,要是吃饭快  (其实就是吃的少一点,)过来西红柿应该还是 1.6元。

           —— 差一点 7斤。好,今年还没有好好吃西红柿呢。高兴的回来。

          回来当然热了,赶忙大洗,才靠床休息。不过呢,午休没有睡好,只是迷糊了一下,睡不着了,没办法。后来起床,还不到 4点,往常这时候还没有睡觉,今天已经起来了。打算,为搬家做点准备吧。

         来杜城知道迟早搬家,所以碰到合适纸箱就留下来,几年来,床头床边放了 4个,外屋还有两个较大纸箱,把 4个小一点的箱子取出来,用胶带把底儿封住,放隔壁,有时间就把房子不太用的东西装箱。又找了几个灯泡。其实这些事情做起来很快,一会儿工夫又没事了,于是又上床看手机休息着消磨着。

         这样一下午过去,6点多,小郑来微信,回应了我昨天的问询,说他准备把东西先放同学那,我搬我的。行啊,都可以。

         起床后就泡了几个西红柿,陆续吃着,晚上了,也不饿,肚子也挺舒服。维生素真是个好东西,该电视了。

          白天温度高,不过晚上,温度很快下来,所以看电视开吊扇有点冷,于是没开,就那样看着。还打算,看一会去 LOF给 5月份的日记占位置,防备女房东那个二货不打招呼就停了网线。可是开电脑时间不久,死机。呜呼! —— 那就算了不看了。这时候才 7点多一点。作甚?  既然小郑说要搬他同学那,房子钥匙还在我这,于是又去小郑房子看了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扫尾。

          再后来,看着天还没有暗,还有几个空瓶子,看看收购站开门着没有?  不过到了,女房东她妈在那边跟人闲聊,因为上午说了话,所以见了我远远就说,是不是找人呢?  不在这。只能算了,才回来洗了上床。

         小郑既然说了,就回一下,说怎么都行。不过后来,才看出不是小郑不回来,是晚几天才能回来,我还以为他不来了。这事儿!由不得心情也受影响。

        上午发出的想加入另一个微信群,群主回应了,发来邀请,于是加进去。具体以后再说。后来睡觉,开始还有蚊子,没办法,又把门帘挂起,希望蚊子看见外屋亮,去外屋喔喔吧。还有作用,反正后来没感到蚊子了,才睡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