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5.28 星期四 晴
dhzhiyou2019 2020-05-27

         半夜如厕,很快睡着,不过不到 6点醒来,昨晚睡得还早,只能说睡得一般般。无奈只能手机。

          既然早早醒来,也就早点起床, 说来,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4月 28号正式住杜城,等于来杜城整整 5年零一个月,也该离开了 (尽管不想。)

          昨天的面条做的不多,还是剩了一点,昨晚没吃,就是今天的早饭。这样,烧了水,莲花白西红柿跟剩面条一锅煮,第二顿饭北山门快餐。

          饭做好洗了,才 8点多一点,往常这时候没有电脑,不然去外面看看,要搬家,去街上看看那些帮人搬家的车,这样出去,正街停有空车,不过好几辆都是留一个电话,人却不在,而出门恰恰忘了手机。转到头,有一辆低帮车正在给人装东西,问一下,说去电子城 100,这倒比以为的低了许多,好啊,用了就过来。

         回来,开始电脑吃饭,写了日记,网易看看,10点多一点关机。去电子城还早,不过找了个事儿,昨天给行李打包,可是几床被褥怎办?  难道也放箱子?  其实被褥搬家最常见的是用单子包上 —— 可是对我来说,单子就脏了。现在院子基本报废,各个房子都挂着窗帘门帘,难道不能用来包被褥!  起码作为外包也好。于是楼上楼下看看,找了 3个窗帘,就势拿下去洗了晾起。可以走了。

        把几本插页邮册都拿上,包括邮市邮册,(沙发上鞋盒子里的邮册,下次拿。)东西看着不多,也沉甸甸的,又拿了几个灯泡,11点多出发。

       到地下室,依旧出一些汗,干脆,倒水把脸洗一下,才开始邮票。可以在地下室多待一会。

        把拍照了的梅兰芳归位,或者存票册子,或者复品册子,两枚高值新票是新票册子。接着,老王送的邮票图谱也拿来了,开始看看存票册子对一下邮票。不料小小吃惊!以为还缺几套,其实已经不缺什么,就少一套牡丹!

        在杜城凭着单子以为还缺的纪 88和古代科学家,其实有,品相也不错,只能说不是太好,比如戳不顺,或者个别黄斑 (其实应该比当年卖出的好了许多。)这样看,耿耿多年的老纪特存票的缺失,不知不觉已经圆满。一套牡丹说进就进了。

        —— 由不得感慨!

         杜城几年,邮票真的多了许多。

         盘算一下,来杜城 5年,其实花销很少,好像没有买过衣服,买过几双鞋,但是最贵应该不超过 50元,还有几元钱的拖鞋,穿了一年现在还穿着呢。最明显支出无非房子,开始连电费一月应该 400元到头,后来房租变为 300,更少一点。而吃饭方面,其实真心觉得,好像比房租还少?   多余的钱,存款以 6万计,  其余都变成邮票了。---- 也很高兴!

          这样,在地下室放了邮票,也感慨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去吃饭吧。

         不过却有一个怪异?!  明明买了一套唐三彩,而且带边,从广州另一家进的,作为存票,怎么存票册子里没有?  能去哪?  还在杜城?  也不像啊,杜城放邮票的地方都有数,不可能一套带边的邮票乱放!  回去赶紧找找。

         今天出门忘了口罩,其实取衣服时还想着,穿上却忘了,万幸,因为想着马上搬家,所以把多余口罩拿来了,于是取一个新口罩戴上,万一要用?  其实马上就用上了。

         邮市出了 1000元,本想不存了,不定租房要用,现在基本定在南山门,也就用不上那么多了,还是存了吧,于是出来车子放农行门口先去存钱,而进去必须口罩。这样,存了钱,才去吃饭。依旧吃的饱饱的离开。

        接下来的步骤,生鲜超市,可是前天买的西红柿还有好多,所以两可,进去看看,西红柿还是一元一斤,不过不甚好,于是算了没买什么回。

        中午温度已经高了,现在预报又是最高 30几度,一头汗的回来。刚进巷子,女房东在她妈妈房子门口,不免打个招呼。女房东说,你想住了再住一个月。说她去要钱,开发商说没钱,把她气的说再有人租房了她还出租。

        当然这只是一句话,再往出租房子的事情不能当真,却标志着,拆迁缓下来了。---- 岂不是,我也不用急着搬家了。女房东还说,早知道这样,应该再要一个月房钱。—— 从今天开始,等于住房子已经不花钱了。

        不免高兴的上来,不定,过一段时间南山门那个看好的院子有空房了,也就不用二次搬家的麻烦了,好!  回来大洗,头发也洗了。晾头发时,给小郑微信,说不用急着过来搬家了。3点多午休。

         睡得马马虎虎,一个多小时醒来,也没起来,继续靠床手机,该做事情都做了,也不急着搬家了,温度也高了,邮票也地下室了,杜城最后这段时间,就以消闲为主吧。 6点多才起来。

         吃了快餐,该喝水了,该补充维生素了,喝几杯水,吃几个西红柿,还有一个熟鸡蛋,期间,免不了找找那套失踪的唐三彩,没见?!  怪异,怎办?  而洗的几张打算用来包被褥的窗帘已经干了收了叠了,快 7点开始电视。

         已经没事,存心电视上多消磨一会,所以电脑风扇一起上,不料真正不料,  吊扇那样吹着,可是新闻联播不久,  又死机,呜呼!   电脑实在是太老了,去南山门一定得换了。

         死机就没办法了,这样拔了线开始沙发上看手机,不过一会儿时间小郑哥哥来了,带着纸箱,准备给小郑东西打包,于是过去,省的眼睛盯着屏幕。

        带来 5个纸箱,3个塑料壳的转运箱和 3个带拉锁的口袋,说昨晚回去在京东下单,今天就到了,这么快?  不过也知道,现在京东在各地都有仓库。不过却不便宜,说这些东西 200元。----  到底是年轻人的思维,要是我,万万想不到,搬个家几个纸箱子,还要网上购买。就是没有,商店里、废品收购站里·不是多得是吗,买来用了不是又卖了?

        这样,一边说话,一边看小郑哥哥给买来的纸箱贴胶带,还带了几瓶果啤,让我一瓶,好久没喝这种饮料,以前似乎也很少喝,就觉得味道怪怪的。不过后来,他哥说小郑东西太杂,还是等小郑回来自己打包,他先回去。由他们。

      这样,还是把其送走再回来,洗一下,该上床了,还是早早困了睡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