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0年欧芮乐导师分享晒后补救方法?
皮皮欧芮乐 2019-06-03

每年暑假都是旅游高峰期,尤其是海岛游,一不小心就晒成了包大人。需要注意的是,暴晒3-4个小时以上,就开始会发烫,变红,这是黑色素开始活跃的阶段。如果这时没有任何举措的话,黑色素将会在一天左右达到顶端,所以,晒后的三天怎么修复是关键时刻,欧芮乐导师教你如何在变黑之前做好晒后补救工作?交流号orl894



第一阶段:晒后1小时以内。

给肌肤舒缓降温,肌肤降温才能抑制细胞内黑色素的活跃。

错误举措:直接用冰块或者冰水镇静肌肤,一冷一热温差过大,会导致肌肤受不了,甚至引发敏感、灼伤等其他问题。

正确举措:用舒缓喷雾或者凉毛巾湿敷进行降温,可以将爽肤水在冰箱冷藏一段时间后,拿出来直接喷在脸上,可以舒缓晒伤肌肤,补充皮肤所需的养分,提高皮肤抵御外部环境不良侵害的能力,令肌肤保持健康状态。

  

第二阶段:晒后3-6小时。

给肌肤补充水分,暴晒后的肌肤水分大量流失,需要立即用水分来修复晒伤的肌肤细胞。

错误举措:想要立即美白,选择美白等功能性的片状面膜进行敷脸,晒后肌肤脆弱敏感,美白中的一些成分可能加剧肌肤脆弱敏感的状况。所有的片状面膜都要尽量避免,因为不够透气。

正确举措:选择芦荟胶等啫喱状的面膜或者直接用保湿型的化妆水进行湿敷(避免含酒精的化妆水),上面提到的欧芮乐雪肌透润胶原膜就可以用来进行湿敷。


第三阶段:晒后1-2天。

给肌肤补充油分,此时的肌肤会开始出现脱皮现象,尤其在上妆后,如果此时不补充油分就容易出现小细纹了。

错误举措:用去角质产品或者含有水杨酸的产品去除死皮和角质,这样只会让肌肤越来越糟糕。

正确举措:这个阶段若只补水已经不能满足这时候的肌肤状态了,应选择高保湿含油分的修复性产品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油分,以乳霜、面霜为佳。不过夏天要选择质地轻薄的面霜,以免再引发痘痘,推荐使用欧芮乐雪肌透润胶原膜,保湿效果佳,注入再造因子成份,增强肌肤吸收,改善代谢,使肌肤营养组织更加有活性,滋润肌肤恢复自然色泽。因为肌肤的状态不是很稳定,所以还是以舒缓保湿为主,另外也别忘了日常的防晒。

你的护肤达人等你来打call呦orl894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