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门店会员管理难?慧猿教你玩转会员管理!
官网seo优化 2020-04-07

杭州印湖壹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印湖壹号”是一家品牌连锁餐饮门店,在杭州有多家线下实体门店,主营中餐。印湖壹号秉承印湖餐饮品牌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精彩地演绎着美食的至高境界,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商家痛点

商家对于会员管理有独特的看法,却缺少一套能帮助门店做会员管理的工具。

商家以前缺乏会员管理,现在意识到需要加强线上与顾客的粘性,再加上行业竞争激烈与品牌力的影响,迫切需要建立属于自己的会员湖,来巩固门店的顾客基础与提升门店知名度。

此外,周末高峰期门店客流较大时,点餐需求暴增,急需专业的线上点餐工具来缓解门店点餐压力。

解决方案

今年3月,印湖壹号上线科脉慧猿CRM2.0。

慧猿让商家的数字会员轻松得以实现,借助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平台,消费即成为会员,帮助商家搭建自营平台,积累自己的存量会员和忠实顾客。除此之外,协助商户完成线上线下会员的打通和深度运营,基于会员消费行为分析和会员标签,根据自定义条件,及时发送个性化会员营销信息。这样在升级营运效能的同时也提升会员消费体验,让数字化会员管理形成良性循环。 

同时,慧猿在线点餐子系统为商家门店提供在线点餐能力,可以有效缓解就餐高峰运营压力,提高翻台率。

慧猿CRM2.0新增功能

为帮助餐饮商家更好地进行门店营销活动,吸引客流,此次慧猿CRM2.0新增代金券叠加使用功能。

商家通过代金券新增或编辑可以设置叠加与混用规则,包括每次消费可用张数,哪些券可以混用。设置后将自动在手机端结账界面生效。      

 

慧猿CRM是以商家和消费者为中心,集全息画像、人工智能、精准营销等为一体的CRM系统。通过场景化精准营销,提高营销精度和深度,帮助商家打造属于自己的会员池,建立智能化会员营销体系,提高用户粘性及复购率。未来,科脉将会用更多数字化能力赋能餐饮商家,帮助餐饮商家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