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冬天该很好

18.12.16日 与你走过 美丽的街头 冬天该很好 你若尚在。

亲爱的阿沉

好久不见 

自从大巴关闭之后 很久很久不再写字 其实这句话好像每次都会出现在我写的开头。

大概是因为 不写字的自己 让我总是多少有点耿耿于怀吧。


不知道怎么开头写这个开端。

昨夜我失眠了。我想我们上一次 单独出来见面 还是高一的时候 。放寒假的时候 我们约着去爬山 然后我在网吧打游戏 等你  后来你从家里出门 在山脚下等我  我从很远的地方就飞快的朝你走来 你笑着说  怎么这么像个当兵的 雄赳赳的走 好好笑。

一晃 十年过去了  我有了感情稳定的男朋友 快要订婚了 竟然还能跟你再见面。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说实话。我原本以为上次我们聊天说 你来XX 我请你吃饭啊 你说 等我能出来的时候  你来XX 我请你吃饭呀 只是互相客套话而已。 我以为我们没有机会单独见面的。万万想不到 你会说 需要办点事 能不能陪你一起 然后吃个饭。

去年我也曾接到过一个你的电话 我们大概聊了四十分钟左右 甚至还约了 要见个面。然而 最后也没有见成  那个时候我觉得 也没有什么 不见就不见吧。那会儿我是单身 你也是 其实我也想过说 我们是不是能有机会 再发展的。 但是也许那个时候 你刚失恋不久 你的整个心情跟 状态 都完全不在这个上面吧。我看你不是特别的积极 我也就没有再起这个念头

然而现在又不是好的时机   大家都知道我要订婚了。 

我们好像真的就是 只能错过。

这么写其实对 白白不公平 我当然也爱白白 只是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的爱 在过去的时光里被消耗太多太多了 以至于我没法 好好的陷入热恋   我曾在很漫长的岁月里 孤独而无望的爱着 你  后来遇见了朵 我开始了一段长达2.5年的 虐恋 最后很惨淡的分开 这么说让我感到非常的愧疚 白白在情感上 那么的关怀着我 虽然在金钱上 他给不了我什么 

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 从大学时期我加了你的QQ 聊过几句 问你好不好之后 我们曾在街上偶遇过几次  都没有打招呼 后来我工作了 有了新的感情 我觉得终于你把你放下 抑或说无法放下 我又重新加了你的微信  我记得还蛮清楚 那天天气特别好 是个冬天 好像还是距离你生日很近的日子了  也可能那天就是你的生日  总之我们加上了微信

从那之后到现在五六年间 我们保持了神奇的友谊 一年联系两三次的频率

你生日的时候 我会给你送上祝福 夏天大雨发洪水的时候 我会问候你天气怎么样 安全不安全 在我的心里 不管距离多少远 我总是希望你好的。去年开始频率稍微多点 你曾突然给我发过一个微信 大致是说谢谢我 说我很好 说你自己年轻的时候不懂事。那个时候我以为 这是对我青春这段有希望又绝望的爱恋和恋爱最好的结局。

今年也偶尔会一起打吃鸡游戏 我以为在我心里把你当成 一个老朋友 就像是 我青春岁月里一个 熟悉又陌生的 老朋友。真的是未曾想过 我们有再见面的一天 也未曾想过见完面我的后遗症会这么大 大到我分别之后 我从高铁站一路默默的掉泪 现在写这个也是。

早上8点半到高铁站的时候  见到面 听到你说话 我觉得诶 声音怎么这样  后来一想 我好像脑子里 根本就没有储备你的声音。后来一起去找早餐店 街边的一个小小的店  点了一笼小笼包,两个咸豆浆 ,你还叫了一个玉米。那个时候心里觉得 好难得 这应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一起吃早餐。

后来我们走错路 又绕回一小段去店里 站在店里的你 有一点点的驼背 其实那一刻我有一些些失望  曾经的阳光自由自在的少年 已经被岁月带走了  有一些拘谨 又有一点点的驼背。看不见读书时候 你身上的意气风发和少年气  没有一点点熟悉的感觉。

再后来从店里出来 我们跟着导航走走走  渐渐有了笑意 聊起天来也挺自在的时候 我看着你想 就是这个人啊 我曾经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男孩子 就站在我眼前。 我们去银泰看了一会儿衣服  发现了一条很美丽的街道  我跟你说 我们在这里走走吧 挺美的。 又一起去买了一杯一点点  我高一曾经从98斤到105斤的时候 大概就是靠着你给我每天买的那杯 红豆奶茶长起来的肉吧。 

再然后 我们走去吃午饭  是上次我吃过的一家店 我心心念念很久的一家店。我们大概坐了2个来小时 聊了很多 聊工作 聊生活 好像认识很久 又好像 刚刚才认识那样子 说了各自的事情。吃完饭要分开 你去看老外婆 而我要回来工作的城市。

站在店门口 你的车来的时候 你笑着跟我挥挥手 说拜拜。

那一刻 我很想跟你握握手 但是又觉得太莫名其妙 我还想给你一个拥抱 但是有觉得不应该

到高铁站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觉得特别的难过 大概是 属于你的 在我这里的青春 在今天散场了  我知道 将来我们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发小给我发来了微信 说准备生二胎  怀了小baby 特别的感动  跟她一年大概只有过年的时候会去她家里看看她 跟她说说话  平时基本不联系 也不见面,后来我跟她说你知道我今天跟谁一起吃的饭吗 是XXX 发小说 哇 很好 好厉害 好难得哦 太棒了啦 让我瞬间落泪 一方面是特别特别的感动 因为我不止一次想过 我跟这个发小 渐行渐远  但是每次她怀baby 总是第一时间就跟我分享。感觉像回到了高中时期 我晚上躲在她的被窝里 跟她说 关于你的小小心事。

大家都长大了。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回家了。

就让我的青春到这里吧。

我很快要迎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