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博客搬迁
美丫丫hly 2019-06-10

       今天,偶然想写点什么。已经28岁了,距离高中毕业10年,大学毕业六年了,结婚也已经三年,今年,就要当妈妈了。果然,日子都在按部就班的流转中度过。不偏不倚,我过上了一眼望不到结局的日子,因为有了家庭,才会让生活变得不可预测。

      下个月,就是预产期了,讲真,挺害怕的。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生命,自己还是个宝宝,就要承担抚养宝宝的义务和责任了。很多宝妈都说,那是痛并快乐的存在,可是,我还是怕痛,如果不用我生个宝宝就再好不过了,可是现在的医学科技还达不到这样的水平,遗憾的是,我肚子里还是个女宝宝,以后难免还要承担生育之苦。常和老公开玩笑说,以后培养我姑娘找女朋友,不让她嫁人。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

     以后就要多多研究育儿经了,多关注孩子的成长,希望自己能成功晋级为一名合格的妈妈,同时也能多关注自己和家人。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至少要当一个合格的辣妈呀。望身材恢复如初,不要变老变丑,哈哈。对安好的期望就是,快快乐乐,人格健全,善良但要留住锋芒。

      老公,这样一个随遇而安的老公可遇不可求啊,人善良温柔和善又有上进心,肤白貌美小仓鼠,希望他能够顺利通过接下来的考试,拿到执业资格,这样就完美了。

      半年后,我就要重回工作岗位上了,希望新的角色能够尽快适应,不要像从前一样毛躁,着急,还是慢慢的好,急脾气对谁都不好的。过关注自己的内心才行。

     有点担心爸妈,年纪越来越大了,妈妈心态还不好,毕竟不在身边,连听她絮叨的机会都少了,如果再见,一定做个乖女儿,不许顶嘴,不许不耐烦,嗯嗯,能做到的。我一定能做到的。

    月子里,要云淡风轻,不要唧唧歪歪,不要产后抑郁,该死的lofter干嘛不许添加表情嘛!还有哦,干嘛非得添加封面图呢?老娘没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