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是舞蹈小王子,也是甜心小可爱
_瓶儿_ 2017-09-24

做HTS视频的时候,可以算是以帧为单位仔仔细细地看了朴敏赫。正对着镜头的、包含在镜头画面里的、亦或是被剪辑到只剩下声音的。有些甚至是微不足道的细节,让我捶着键盘不断惊呼朴敏赫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主持人邀请朴敏赫和小十斗舞的时候,朴敏赫害羞地小声说了句“不好意思”(也可能是借光离开席位)。

*来到舞台准备斗舞,主动和小十握手。

*排练的时候,看到兴奋的宝拉觉得很神奇,暗戳戳和宝拉的师弟聊天,说想要和这个小姐姐变熟悉一些。

*宝拉去找小十聊天儿,朴敏赫露出大写的羡慕表情(也存在一定的剪辑效果)。

*舞台表演结束,稍微修整一下重新上台,等分数时绿色的汗水都快流到眼睛里去了,眼睫毛抖啊抖的(为啥不给拿张纸巾)。

*评审给出评语的时候,大家一致认为朴敏赫的表演有超出忙内的成熟感,朴敏赫一直在说谢谢,有点儿害羞,声音小小的。

*成绩感想,朴敏赫很真诚地讲了感受,真的是如释重负一脸开心。孙轩宇说获胜感想之后,半秒时间都不到,朴敏赫立刻“那一定得一直拿着才行”,非常酷地为竞争对手送出了应援。

*决定顺序的游戏,做示范的工作人员摔出艺能感,笑翻全场。朴敏赫笑到两脚离地。工作人员退场的时候路过他,能听到朴敏赫问候“没事吧?”。

*宝拉象鼻子转完之后美美地撩起头发,朴敏赫站在她身后惊呼“WOW”。宝拉没接住飞起的鞋子,朴敏赫马上弯腰捡起来递给宝拉(刚好鞋子位置也比较近)。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到那个状态,认生的孩子连“谢谢”“对不起”都是不敢大声说出口的,虽然有礼貌地条件反射,但真的是像朴敏赫那样,小小声的甚至说不完整就被打断了。尽管如此,有些害羞有些胆小,但是朴敏赫努力地亲近其他艺人,很认真地观看表演,真情流露出许许多多可爱有趣的reaction,享受出演。

舞台上是怪诞的面具怪客,舞台外永远是笑眯眯的甜心男孩。

确实所有选手的演出都非常精彩,本场竞演朴敏赫最终排名第8。但是展示了才气、和高手竞争、打开了知名度,仍不失为一次绝佳机会。



视频传送门:(在线均被吞)

①HIT THE STAGE 朴敏赫完整CUT 1080P精效中字(镜头极短闪过部分未包含)

盘下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ET2Ns9 密码:vwld


②竞演环节无剪辑舞台直拍 1080P

盘下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SzoMsE 密码:96fi



以下是一些主观的制作后记,以访谈形式出现。

Q——戏比较多的废话瓶子。   A——疼爱敏赫的小朴麻麻。


Q:制作之前看过这个节目吗?怎么想到要独处制作CUT的?

A:看过。想蛮久了,好像没找到专门完整的CUT。


Q:是那时候开始喜欢朴敏赫的吗?

A:不是,只追到他出场的前面一期(表面笑嘻嘻,内心三字经,怨恨自己)。


Q:后悔没把节目追下去吗?

A:emmmmm……有点儿难讲,当时不认识的爱豆里最看好小十。但是应该会对朴敏赫留下比较深的印象,他的台风一直很吸引我。


Q:对他参加这个节目的有什么感想?

A:非常非常珍贵的机会。出道初期,最擅长的领域,较为专业的竞技。给大咖选手当背景墙也没关系的,因为努力了,享受了。而且事实上,只要细心一点儿看,就会在十几分钟里面充分感受到他的业务水平和认真可爱。


Q:以后还会有这样比较大型的老母亲精效吗?

A:看情况吧,他的情况和我的情况(笑)。平时争分夺秒的制作确实还挺苦的,一个人包揽质量不太能保证,也不敢预期大家的观看效果。有机会或者有好的建议的话,也会努力和学习其他制作的。


(对不起我戏真的有点儿多233333333)

(姑且写下来留作记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