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淄博城市人家|齐悦国际美式轻奢风装修设计

楼盘名称   |   齐悦国际

装修面积  |   140㎡

风格定义  |   美式轻奢风格

施工单位  |   城市人家装饰

建材设计  |   城市人家·华杰美居

设计说明:本案案主是青年男士,平时喜欢看看美剧作为平日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美式的返璞归真是人文与自然的掠影,于细节处雕琢匠心,无处不在的温馨与舒适散发着美式独有的气韵。品质与舒适的双重保障是美式风格的主要展现,也是当代人对于家装的主要诉求。回到家,一碗热气腾腾的饭,一张柔软舒服的床,感受着比远方更美的风景。

客厅注重美式轻奢的稳重与质感的呈现,设计师所选取的深色家具,让业主的沉稳与尊贵体现得淋漓尽致。

具有美式又有质感的吊灯将投射出的灯光赋予了别样的美感,在电视墙与沙发墙的装饰上,大理石搭配暖色壁纸,一冷一暖,在彰显空间的高端大气的同时又弱化了房屋的冰冷,使得整体的画面更加和谐。

餐厅一眼望去是非常经典的美式风格,色调和谐一致,同整体家具一致的实木餐桌椅看似造型简练,细节之处又不难发现优雅的镌刻。

如果您是待装修的业主,有意向深入了解家居设计事项,请提前电话城市人家:18678119577(微信同号)或者QQ:2317746974  报名预约,并把您的需求告知,淄博城市人家装饰将会为您安排好相匹配的设计师为您提供专业、顶尖的设计服务。详情可咨询:

城市人家装饰官网:https://www.zbcsrj.net/

淄博城市人家官方认证空间:https://user.qzone.qq.com/2317746974/main

淄博城市人家官方博客:https://weibo.com/zibocsrj/home?topnav=1&wvr=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