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面瘫是怎么引发的,面瘫膏药能治好么?
YYQ-LZF 2019-12-25

 引起面瘫的病因:

       现代医学认为,感染:约42.5%

       a、大多数传染病都是由激活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中的带状疱疹(VZV)引起的。此外,脑膜炎、腮腺炎、流感、猩红热、疟疾、多发性颅神经炎和局部感染也可能引起。

       b、莱姆病是一种由蜱虫传播的疾病。 这种疾病发生在夏季。 生活在于森林地区和农村的人更容易感染这种疾病。

       c、耳源性疾病,如中耳炎、迷路炎、乳突炎和化脓性骨炎症。

       1、特发性(常称Bell麻痹):约30 0.3%,贝尔氏麻痹和疲劳,因为面部,耳冷,由风引起的。

       2、肿瘤:约5.5%,可由肿瘤本身及手术切除引起。肿瘤包括听神经瘤、腮腺肿瘤、原发性胆脂瘤和静脉球瘤。

       3、神经原性: 约13.5% ,由于脑血管疾病,颅内,非创伤性神经原性。

       4、创伤性损伤占8.2%左右,骨折、面部外伤、手术和面神经区神经毒性注射是造成外伤最常见的原因。
       如果不幸不小心患得了面瘫,切不可乱了心性,要理智对待,不可胡乱医治,要去用正确的方法去治疗,及时使用面瘫膏药,去接受治疗!

    传统中医学认为:

       本病常因气虚、脉虚、卫外不稳、风邪不足而侵入脉脉,使此侧气血受阻,脉脉失去营养,导致此侧肌肉松弛无力,被相反方向牵引侧着身子,变得歪斜。病因以邪风为主,其次为风寒、风热,或风邪夹杂痰瘀,及时使用面瘫膏药,接受正确的治疗。

更多关于面瘫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豫杨家面瘫:面瘫膏药,面瘫贴,面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