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许昌服装厂对于西装尺寸的调整关联
YYQ-LZF 2020-04-03

        许昌服装才设计师对于量体师而言,“三分量,七分放”,量体只是最初级的数据进行采集,制版技术需要的数据,是为了通过构建提供一个国家合格的服装设计模型,再将这些立体结构模型展成平面,做成可供裁剪用的样板。

如果我们不能准确地理解数据之间的内在关系,仅仅依靠基本的体积数据,我们许昌服装厂就不能保证做一件合适的衣服,比如在添加时考虑数据之间的内在关系。 然后,即使测量数据有轻微偏差,也可以通过添加放大器来纠正数据。

胸部前体比正常体较宽大,所以要增加胸部的宽度,由于整个上半身像是恒定的,并因此减少背部的宽度。与此相反,背面驼背体中以增加宽度,减小胸部的宽度,以便它可以确保整个胸围尺寸是固定的。

前衣长变长数据不等于前腰节变长。挺胸体影响的是腰节以上的长度,凸肚影响的是腰节以下的长度;驼背和凸臀都会产生影响后衣长,但驼背会导致影响后腰节长,凸臀则会造成影响腰节以下的上衣部分长度。

 总肩宽加宽或变窄x的变量,影响左右两个袖子的长度,每个袖子只受一半的变量的影响。 也就是说,如果总肩宽加宽1厘米,实际上,左肩和右肩只有0.5厘米延伸到袖子上,袖子长度只需减少1/2厘米,以确保“肩袖长度”保持不变。

如果您发现有很多大的肩,超过上述1.5厘米,有必要在同一时间窄肩同宽,如果你想减少一些考虑,胸围(3-4CM)当客户安装;同样,如果一个大的胸围也需要收小4厘米以上时,还必须考虑是否需要肩负随后收窄一点。

许昌服装厂通常这种情况下,随着量体的经验发展越来越具有丰富,对数据间的合理性也会越来越有把握,但对于一个初级量体师而言,如果能事先进行了解所量数据间的内在价值关联,那么我们就能更好更快掌握基本尺寸加放的内在逻辑。

        此外,如果在增加尺寸时调整了测量的尺寸,请确保考虑是否有相关的其他尺寸需要同步更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