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些让你笑出鹅叫的国外生活
ID814762752 2019-12-02

上一次分享了广大网友内心深处的灵魂吐槽

那些白拎去国外的东西

这一次呢

我们来听听各位他乡游子忘情的鹅笑声

接下来的内容引起极度舒适


@合字儿马前翘

东北朋友给我从老家带了压缩木耳, 我放大衣兜里忘了拿出来了, 然后就放洗衣机里了。

洗完一开洗衣机门一堆小黑木耳争先恐后的往出来蹦, 边上一英国哥们儿看傻了, 问我这是什么?

我也有点慌了, 忘了说是mushroom了,我说这是一种bacteria。

结果丫跑出去报警了, 警察穿着防化服就来了...

@poplar

法国留学的时候和闺蜜去一个专门种樱桃的小镇玩。逛完市场,忽然内急,发现路边有个公厕,大概这样:

开门进去关门一气呵成,结果里面没有挂包的地方,而且地面湿漉漉,只好开门把包交给闺蜜,然后再关门上厕所。

刚准备脱裤子,听到门“格拉”一声被某种电子锁锁上,然后厕所从上到下各种管子开始喷水,360度无死角,我硬生生被浇成落汤鸡。最关键我这时候想逃出去,可是门被锁了。于是我只能找一个水花最小的角落等着这一切结束。喷水停止,门格拉一声又开了,我出去的时候,闺蜜都快笑趴地上了,说就听我在里面尖叫,但是门死活打不开。

原来这个厕所有自我清洗的功能,门开一次关一次代表一个人用完,它就开始清洗。我一直不明白,冲冲马桶就行了,有必要洗的这么彻底吗?! 

@张火火

想起上个月,我被偷了手机,正巧前不久电脑充电线也坏了,于是那天我过上了与世隔绝般原始人的生活。正巧那阵子英国有个学生失踪了,我想爸妈联系不到我一定急坏了,所以绞尽脑汁的想一定要有什么办法能够联系上他们。于是...那天下午,我冲到了一个朋友房间,熟练的拨通了我爸的电话,心里想着我爸听到我的声音肯定高兴坏了。

然而,那天我爸那天酒局有点喝多了,当我拨通第一个电话。

“爸爸”我爸立刻挂了电话

我??也许是他没听清?

于是我尝试拨通了第二次“爸爸!!”我爸终于开口了“谁是你爸啊”说完就挂了电话

第三次拨通了电话“爸爸,我的手机掉了”我爸回了句“手机掉了问我要钱?

我女儿可在英国,前天还和我通电话呢

孩子啊,要钱找你爸爸去”

锲而不舍的第四次“爸爸我是XXX(我的名字)

我的生日是xx.xx

你的生日是xx.xx 我真的是你女儿”我爸:

“现在的骗子是不得了了...

连信息都知道的这么全

不过我是谁啊,我是不会上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说完还幸灾乐祸的笑了下)

我的内心...

@程序猴

在德国留学,和印度同学一块唱东北玩泥巴算吗? 

@狐狸啊啊啊你在作什么

坐标俄罗斯→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吃螺狮粉 但怕味道太大熏到室友,所以我每次吃螺狮粉的时候都把厨房的门关得严严实实,然后把窗户打开。可能是因为太臭了吧,吃完之后两个小时来了两个俄罗斯小哥哥,给我出示证件说要检查下水道和天然气。

当时一个人在家,一脸懵逼让他们进来了。检查了半天跟我说小区里弥漫着一股怪味,他们怀疑是有户主下水道爆了,跟我说要是自家下水道和天然气有问题的话一定要打04电话请人来修理。我当时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很想笑但是必须忍住。讲真我真的没有想到螺狮粉威力这么大,虽然很想笑但是当时进来我还是很害怕是坏人啊!!!

哈哈哈哈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里藏鹅)

看完之后觉得各位大佬真的是在用生命搞笑

脑补了印度同学唱东北玩泥巴的画面...

不过最后这位喜欢吃螺蛳粉的同学

全球寄国际转运了解一下??

吃完了我们接着给你寄呀


全球邮寄下单方式:小程序搜索“全球寄”即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