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公司主要投资产业简介
tingheguojily 2019-06-10

  南卡罗来纳州位属美国南部,也许您对该州不大了解,但是提到哥伦比亚,您就不陌生了吧!哥伦比亚是南卡罗来纳州的首府。南卡罗来纳州拥有雄厚工业、科技实力和高效劳动力资源,以及200多家国际企业、在美国本土各州中,国际公司雇员占州总劳动力人数比例最大的州。南卡罗来纳州的优势工业集中在汽车制造业、航空工业、生物技术产业、物流分配、机械制造、塑料、化工、纺织、制纸和林木业。


  汽车业


  南卡46县有41个有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公司落户,州内三分之一以上的从事汽车相关行业的公司来自海外,如北美独家德国BMW宝马公司装配厂,及逾200家包括德国博世、法国米其林等国际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投资总计超过50亿美元,创造了21000个工作机会。其中52.9%的新投入资金来自现有公司,更进一步证明了在南卡落户的企业持续的发展后劲。


  生物技术


  新通过的《生命科学法》使得南卡面向生命科技产业的财政优惠政策、研发基金和资产投资优势更加突出。2000年以来,生物技术产业已在南卡投资30多亿美元。


  航空航天


  南卡罗来纳州的航天工业业务范围包括飞机生产、装配、零部件制造;技术、工程咨询;特制私人飞机及娱乐用飞机制造等。此外,南卡拥有完整的飞机工业供应链,包括塑料及复合材料的制造、加工,金属加工和化工制造。


  物流分配


  南卡罗来纳州是连接美国南方和北方重要的商业交通枢纽, 也是北美最早和世界通商的地域之一。州内共有9座商业机场,3个主要港口,4千多公里铁路,5条主要跨州国道,及10万多公里州级高速公路。南卡境内的任何一个生产基地和美国半数以上发展最快的市场只有1天的车程。许多企业正是有效利用了南卡战略性的天然地理位置和灵活的海陆空交通网,找到了接入重要运输码头、商家、和消费市场的捷径,保证了生产物流分配的即时性。


  塑料业


  南卡罗来纳州从最初的食品包装和合成纤维的制造,到今天近300家生产企业在南卡生产塑料制品、纤维、树脂、或加工塑料成品。南卡的塑料业以每年4%的速度发展,产业工人占南卡产业工人数量的13%,已成为化工业、汽车制造业、以及高科技产业的支柱。


  化工


  南卡总人口仅是美国总人口的1.4% ,南卡化工业却占有全国化工业资产投资额的3.9% ,创造了4%的业内工作机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