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1年上海电影学院新闻传播学理论与实务考研导师介绍(沈荟)
ID814874027 2020-01-24

才思教育在全国推出研究生辅 导中的“五指理念”(即指定院校、指定学院、指定专 业、指定方向、指定教师)。并在“全心全意,因才思教”的理念下,采取一对一的教学方法,让考生能够有着符合自己特点的作品和专注的教师进行24小时的督导,做到一切只为一人定制,你的作品,不会和他人重复。同时,文化课的课程也将全部按照北大清华的要求对考生进行一对一的定制。
导师介绍(沈荟),主要科研成果有:《人际传播——学会与别人相处》(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传播学通论》(参编,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聚焦与扫描——20世纪中国新闻学与传播学研究》(参编,新华出版社)、《现代传媒经济学》(参写十万,复旦大学出版社2004年12月版)。另有二十余篇有关文学、新闻传播的学术论 文发表于核心期刊,如《大众传媒与信用建设刍论》(《电视研究》)、《CNN经营之道探析》(《中国广播电视学刊》)、《韬奋报刊活动与社会信用》(《新闻记者》)、《现代传媒、后现代生活与新闻娱乐化》(《新闻与传播》)、《中国民营大报的声誉经营》(《新闻爱好者》2004年第9期)、《电视娱乐经济与青少年成长》(《上海大学学报》2005年第3期)、《娱乐经济的合理性与转型责任》(《新闻记者》2005年第6期 )。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SFA上电考试一点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