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常州别墅装修|欧式风格案例赏析

施工面积:630㎡

施工单位:品清别墅装饰

奢华的金色、建筑感十足的雕刻与线条,处处充满着精工细作的艺术气息。


门厅

暖光漫步的门厅里,在金色与白色间婉转流动着不言而喻的明媚。

使室内的陈设更具精致和优雅。整个空间的细腻、鲜亮娓娓道来。


客厅

有一种奢华,崇尚匠心独具的宏伟与尊贵;有一种优雅,追求巧夺天工的精致与浪漫;有一种风格,凝聚贵族气质,散发万种风情。


餐厅

欧式风是对经典皇家风范的延续,不论是服装还是家居领域,选择优雅与高贵绝对是追求美的第一本能。

精致的图案,优雅的色彩,将富丽华贵搭配出美艳灼人的高贵风。


楼梯间

独具匠心的立体雕花图案更是诠释出了欧式的浪漫典雅,与餐厅整体色彩相得益彰,古典奢华气息与时尚感的装饰风格恰当融合。


衣帽间

空间以经典象牙白为主,湛蓝为缀。

烤漆和金属材质的物件,更让空间显得大气辉煌,显示出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卧室

金色和银色都是欧式宫廷风当中最为常见的色调,整个空间布满了金黄色,仿佛让人置身于18世纪的异国宫殿里。


休闲区

都市里欧式与奢华的美丽“邂逅”,在享受生活快节奏的同时,也需体会一份优雅,品味一种气质。

地下室空间里不乏亮丽的红色与绿色点缀,处处点精,展露出浪漫安逸的新贵族生活。


感谢您的阅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