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装修|1000㎡现代轻奢风,邂逅理想生活

品清别墅装饰在高端大宅设计领域,于丰富的生活场景中加入对美学的深刻思考,在空间设计延伸中,与审美、技艺一并回馈于生活。

设计师运用『留白』给空间做“减法”,注重去思考如何用当代的材料与形态来平衡空间的关系。

温润的大地色与沉稳的黑,围合出大尺度空间,圆润的线条,游走贯穿于整个空间,抚慰人的心绪。

用几何体块组合,结合现代金属材质,来强调空间功能和场景的流动与融合,打破线性叙事带来的平淡。

客厅与餐厅动线连接,并与露台隔窗相望。

电梯玄关处,以天然肌理糅合的石材开启对空间的想象,感受光影与质地的完美碰撞。

黑、白交织的设计语汇,将不同场域的属性以空间艺术的形式划分开。

旋转楼梯临窗而立,光影下温润的石材呈序列顺延,流畅的线性比例,以简约、平衡的美感承接上下空间,生成造型感强烈的空间架构。

多功能水吧台一体化的延伸设计,创造出生活情境,丰富的收纳空间给生活预留了更多可能性。

水吧台的一端是休闲区,围合感的造型桌椅,在视觉上更为简约大方,并以恰到好处的距离,增强了与人的亲近感。

设计师在休闲区延续主体设计思路,采取下沉式设计,用软装家具的陈列形成空间聚合,营造家庭娱乐的愉悦氛围。

运动健身区与各功能区间互为交互,形成空间上的联动,让场景变得更加多元化,丰富了居者的空间体验层次。

设计师在露台的规划布局上用最少的干预,让室外的光景自然流露,室内物什在自然光与景的加持下,弥漫出静谧、平和的空间气质。


感谢您的阅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