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太难了!物流春运难点大盘点!

根据往年经验来说,从12月到来年2月都是物流的旺季,特别是春节前和春节的这一段时间,将会出现一个高峰。物流服务需求将大幅增长,物流服务业的“春运模式”将立即启动。每逢佳节倍思亲,可对于物流行业的兄弟姐妹们来说,却是每逢佳节倍糟心。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等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不断涌现。今年的春运物流,有多少痛点难点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乘坐物流行业的回忆列车,回顾一下春运的尴尬局面。

 

1、发货难。 随着年关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物流公司提前放假回家过年。在这临近过年的这段时间能运输货物的物流公司就越来越少了,货主最担心的是自己的货物怎样才能安全运输回家!今年,大雪低温、恶劣天气和频繁的突发事件也让货物的运输越来越难,成本越来越高。

 

2、价格高。随着鞭炮声,春节返程将拉开帷幕。在这个物流旺季,业务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物流公司将面临运营成本不断增加、业务流程各方面人力不足的局面,很多物流公司都会临时加价。“我们运输的车辆回来的时候都是空的,只运输了单程,却要花费双程的成本。这成本太高了,我们也承担不起啊。”

 

3、查货难。临近过年的这段时间,很多物流公司都放假了,但是还有很多货主有着发货的需求,货物发出后就没了消息,你已经遇到了这个场景,自己在等待着货物心急如焚,但是却迟迟查不到货物消息,收到货物发现有损坏更是糟心至极!不用担心,我们24小时专人服务,保证把你的货物安全送到家。

 

我们始终秉持“客户第一,尊客爱货”的原则,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第一时间解除货物运输的后顾之忧,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用心承载每一次托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