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时代红土网球场的后起之秀,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永不服输,因为热爱!Stan the man!

自5月26号,享誉全球的国际网坛盛事之一的2019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幕以来,各项小组赛开展得如火如荼。各大媒体球迷的关注点几乎都在各位名门老将身上,比如11冠王纳达尔;时隔4年重返法网的费德勒。而今天我们就来发掘一下法国的球坛小鲜肉们


Grégoire Barrère 格莱戈尔•巴雷拉 

这位1994年出生1米83的法国帅小伙在2012年成为国家级职业选手,目前在ATP男单排行榜中排名169, 在ATP混打排行榜中排行207。


Je suis en mode de `remondata`“我正在上升期中”,小格莱在获取奖杯后满怀自信地说道。 在2017年经历了排名一下掉到698名的黑暗期,小格莱并没有因此消沉放弃,他加紧训练强度,改变训练结构重点,一步一步地给自己设定目标。在两个月后,小格莱重获大满贯竞赛排名资格,在2019法国里尔挑战杯中打败德国选手,获得金牌奖杯殊荣, 接近世界前一百网球选手排名。


在2019法国公开赛中,小格莱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赢得了单打第一轮小组赛,遗憾的是,在前几天5月30日第二轮比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11的俄罗斯选手Karen Khachanov, 这位排名127的法国选手以 (6-3, 7-6 [6], 0-6, 7-5)的小比分被淘汰出局。虽然两者的实力差距甚大,但小格莱并没被吓退,他以顽强的斗志拉小彼此的分数,尽管最后还是没改变输球的结局,但虽败犹荣!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小格莱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夺冠回归!


Elliot Benchetrit 艾利略 · 本谢特利 

1998年出生,身高1.93,目前在ATP男单排行榜中排名284,在ATP混打排行榜中排行345。今年才21岁的艾利略已是第二年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出生在法国蔚蓝海岸Nice的小艾带着南法的阳光气息,一出场,他高大帅气充满海滩风情的身影立即抓住了全场的目光。


“J’ai appris beaucoup dechose” “我在这受益良多”,这是艾利略在今届法网第一轮和第二轮男子单打比赛后都说出的同样的一句话。在上一年2018法网公开赛中,艾利略在第一轮比赛就被淘汰出局,于是在今届新一轮比赛中,他总结经验,保持平和的心境,在第一轮男子单打比决赛中,艾利略以6-3, 6-0, 6-2大比分战胜英格兰选手。可惜的是,因为悬殊的实力对比,5月30日他落败于世界排行榜第35的塞尔维亚选手杜尚·拉约维奇。在比赛结束后,艾利略依旧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说到:“面对每一次的比赛我都保持着同一种渴望和同一种决心,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我获得了四胜一败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自豪与高兴,我会从中学习、总结教训来迎战下一年的大满贯!”


Antoine Hoang  安托万·黄 

出生于1995年,身高1.83,目前在ATP男单排行榜中排名133,在ATP混打排行榜中排行240。这位有着亚裔血统的法国小哥在他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就获得令人惊喜振奋的好成绩!


“Important de garder les pieds sur terre” “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安托万在第一轮男子单打比赛中就以(6-4, 0-6, 7-6 [5], 6-3)的大比分击败了在ATP排行榜上第57的选手Damir Dzumhur, 因此在ATP版面上被称之为一位具有雄心壮志的新兴网球手!之后,他继续发挥威猛球技,来势汹汹地挺进第二轮男子单打比赛,这次他面对的是更为强劲的对手——35岁的的西班牙选手Fernando Verdasco,在大家都对这悬殊的地位对比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安托万在罗兰加洛斯红土场上投下了一个巨大的炸弹弹,场上的观众都被震撼得不敢相信赛果,一位23岁ATP排名第133并且是第一次参赛法网的小伙子击败了排名27且身经百战的选手!这是自2007年以来第一位首次参加国际网球大满贯赛事就顺利进入第三轮小组赛的法国籍选手!球迷们都被这位年轻但毫不怯惧的法国网球选手给征服了,起身一齐为他欢呼喝彩!


多少年来,红土场上潮来潮去,长江后浪推前浪,“红土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这新一代的网球选手给2019法国网球公开赛赛场上增添了不少新鲜与惊喜,让观赛者心潮澎湃,心情随着他们的一拍一落而起伏不定。这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罗兰加洛斯网球场显得更为殷红迷人,他们是红土场上升起的新兴之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