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方的冬季太冷,来上一份不鱼样酸菜小鱼暖暖身吧
橙色小树苗 2019-12-11

已经是十一月份了,全国各个地方都已经进入冬季了,随着气温的越来越低,冷空气的冲击不光让大家裹紧了外套与毛衣,还让吃货的心都随着美食蠢蠢欲动了。对于下班的人儿来说,街边小店上的美食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在数不清的美食店中,有一家不鱼样酸菜小鱼,每到饭点总是人声鼎沸,将吃货的狂欢绎得淋漓尽致。




不鱼样酸菜小鱼,多份美味满足你的各种饮食需求。店里主打的酸菜鱼,有老坛酸菜鱼、番茄鱼、麻辣鱼、泡椒鱼和青花椒鱼等七款种口味。



青花椒鱼,在不鱼样酸菜小鱼的推荐指数可以算的上四颗星,青花椒鱼是店里的招牌之一,味道很赞,鱼肉没有刺,鲜嫩可口,味道清香扑鼻。典型的川味儿,这酸爽可口的味道让人口水直流,吃到嘴里口感的麻辣和酸香值得细细回味。



女神番茄鱼是很受女生的喜爱的小鱼,锅里加入番茄之后柔和了原本的酸味,和煮得入味的龙利鱼肉混合在一起,鱼汤酸甜过瘾,喝了一碗还要来一碗,舀开汤之后你会发现,藏匿在汤中的内容出乎意料的扎实,鱼肉的分量也是诚意满满。吃鱼之前先盛汤,酸酸甜甜的鱼汤汁在口中绽放,顺着喉咙下肚,暖去了一身的寒冷,心也变得暖暖的。



麻辣水煮,是重口味顾客的福利。里面的份量很足,巴沙鱼肉很嫩。配菜很多很出彩,有腐竹、豆芽、千张等等,都非常入味!可以说集“麻辣鲜香嫩”于一身。魔鬼泡椒鱼,推荐指数也是四颗星。鱼肉鲜嫩诱人,配菜吸收了汤汁更入味。整道菜入口酸味鲜美,令人胃口大开。金汤的口感又香又辣,瞬间击溃味蕾,刺激着脆弱的唾液腺,忍不住要大口大口地吃。



北方的冷是干冷,南方的冷是湿冷,在北方来南方生活的人都忍受不了。江浙沪这一块儿是已经进入十度以下的天气了,冷空气就这么直当当飘在散你周围,穿上秋衣秋裤才暖和些,忽然降温的天气,要是来不鱼样酸菜小鱼吃上一份鲜香热辣开胃的热乎美食才带劲,南方的冬季也不感觉那么冷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