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特色酸菜鱼加盟什么品牌好?“渔人杰”石锅无刺鱼投资人首选项目

如今特色美食越来越多,也让顾客们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渔人杰”石锅无刺鱼米饭就深受广大顾客们的青睐。作为酸菜鱼快餐的佼佼者,目前渔人杰已经在全国遍布400家以上的连锁餐厅,成为深受食客和创业者青睐的一个连锁品牌。


为什么“渔人杰”石锅无刺鱼米饭会开店如此之快火遍全国,受到创业者和吃货的追捧,成为“人气之王”呢?据了解,作为酸菜鱼大品类中的一员,“渔人杰”石锅无刺鱼米饭不仅开创了“国人品质快餐”概念,更是倡导和促进了石锅无刺鱼米饭“快餐模式”的发展。


首先,“渔人杰”石锅无刺鱼米饭在传统酸菜鱼的基础上进行了革新,实现了低消费、快出餐、多口味等创新。相比传统酸菜鱼品牌,“渔人杰”不仅将传统“大锅”变成为“单锅”,让一个人照样可以吃上酸菜鱼,和传统吃法相比更年轻时尚,更适合白领时尚年轻一族。

另外,“渔人杰”凭借自身9年的餐饮运营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团队,一直专注于产品口味的提升。从“生产队主题餐厅”到现在”,“渔人杰”不仅仅只是传统意义上的酸菜鱼。单从酸菜的选取上就下足了功夫,川内最好老坛制作酸菜严格取节选料,以精湛工艺成就劲爽酸脆的酸菜。而巴沙鱼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易消化吸收。肌肉细嫩,口感爽滑,无腥味和异味,去骨去皮去刺,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就餐。


除此之外更是创新推出多种爆款单品,花花番茄鱼、天生荔枝与、椒椒香辣鱼、独到酱香鱼、印度咖喱鱼、酸菜小鱼,等等各种美味,吃鱼、配菜、拌饭都让让人欲罢不能。


对于创业者而言,“渔人杰”石锅无刺鱼总部提供了多方位扶持,让开店经营无后顾之忧。据悉,为了免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从加盟商店面选址到店面装修,总部都会派人进行指导,享受统一的VI视觉体系。总部将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管理、运营、研发、配送、供应链等体系,为创业者提供开店前后,360度无死角的全方位扶持,以便助力创业家族取得成功。


经过上边详细的介绍之后,大家对于酸菜鱼是否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每一个投资者也要重视到自己身边的品牌的存在。酸菜鱼具有着环境良好,口味过硬,操作标准的原则,不断的在市场上提供着健康养生的产品,不断的深受广大的消费者青睐,在当前的社会上也会给予人们更多的机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