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跟广州企划创意学品牌营销,如何与年轻人“同频共振”

品牌是营销的基石,而品牌营销的本质在于高效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背后是如何利用合适的媒介以合适的场景触达目标用户,而随着用户注意力碎片化,品牌营销正面临一次涌向高效场景的大迁徙。



不少营销人表示,品牌要年轻化。那么,活在当下这个时代,如何学会与最具有活力的人沟通。在情绪时代,品牌需要注意年轻人的时刻变化,要学会如何解码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密语。



首先,品牌营销人要与年轻人“同频共振”,理解圈层文化和其独特的沟通路径。把热点变成品牌资产,不简单追随潮流,而是为年轻人创造潮流,全方位互动,和他们玩在一起。



当代年轻人总是拒绝被贴标签,从内容到品牌营销,与消费者真诚的沟通,保持每个圈层舒适被尊重。只有积极地和年轻人进行交流,把周边产品当成是品牌的附加值,追求消费者的精神共鸣和价值认同,最终随着时间的更迭,成为品牌的一种象征,才能在消费者心产生品牌效应,不断地增加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品牌营销的核心,是占据用户的心智,你想要让用户在有需求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你,那么,广州启话创意可以帮到你。

广州启话创意优势:

1、平台:移动互联网和传统户外媒体的整合营销

2、媒体:4万多个优质APP

3、创意:5种广告形式

4、数据:三层受众数据分析,十大类人群标签

5、交互:业内领先的无线交互体验

6、衡量:支持多种第三方监测,提供全面的品牌和效果衡量

7、经验:丰富的品牌广告策划与执行经验;服务客户的经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