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理发店会员收银管理系统如何防止员工离职带走顾客资源?

不管是理发店,还是美发店,某种意义上都是靠技术吃饭的,技术出众的造型师和美容师在哪儿都有饭吃,而相对来说,这些造型师和美发师跳槽的几率也不小,有的是想要自己出去单干,也有的是被同行挖了墙角。这还不算,最重要的是,这些造型师和美发师离开的时候,他们会带走自个负责的客户资源,对于门店来说,那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遇到这种事情,不仅仅是员工不遵守职业道德的问题,也是这些老板们自个管理有问题。一个真正负责任的老板,不仅需要管理好下面的员工,也需要管理好店面的顾客资源。因此,像以前一样,纯粹的线下消费是不可行了,毕竟做老板的不可能天天盯着店面的运行,也不怎么容易分辨出哪些人是常客,是会员,因此使用理发店会员收银管理系统是十分必要的。

使用理发店会员收银管理系统可以引导顾客的消费习惯,当需要做造型,理发的时候,打开微信,进入公众号或者是小程序,然后直接预约自个熟悉的造型师或美发师,预约好时间,差不多的时间到店消费,然后通过储值卡或者是其他方式支付,同样在平台上做出相应的评价。

如此一来,顾客资源不仅在相应的造型师和美发师手里,而所有的顾客资源同样被归拢到了管理层手里,在美发师或者是造型师离职的时候,管理层就可以开始跟顾客沟通,将他们分配到其他美发师或造型师名下,如此一来,自然不用担心员工离职的时候顺便卷走顾客资源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