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职妈妈:被诋毁的不只是地位还有尊严,海云舟教你逆袭秘笈
海云舟 2019-12-24

关于全职妈妈的话题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

网上有这样的一个例子:

这位妈妈全职五六年带大两个孩子,从没让老公、公婆帮什么忙,最近觉得有点累,想出去旅游休息下。结果遭到全家人的反对和批判:

“我每天上班可比你辛苦多了!”

“不就带个娃、做个家务吗?能有多累!”

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但是劳动成功并不被家人认可,从而导致很多全职妈妈都郁郁寡欢,生活没有激情,日复一日地游走在崩溃的边缘。

难道全职妈妈,注定是一个充满牺牲和悲情的角色吗?

当然不,只是她们没有找到好的方法。

一个人的职业、身份,从来不是造成自身痛苦处境的根源,更不应该成为束缚自己快乐和进步的理由。

在这个开放包容的时代,即使是全职妈妈,也能绽放出耀眼的光华。

那么,如何当好一个全职妈妈、找到自身的意义和价值呢?

01

燕子是一名全职宝妈,她在全职带娃期间,有一个励志正能量的法宝“海云舟”。她闲着的时候,经常会关注平台活动,时不时会有免费课程,还会有课程津贴。燕子利用闲暇时间,学习这些课程,不仅收获了良好的亲子关系,还报考学习了心理学专业,实现了自身能力和价值的提升。

燕子认为,全职宝妈也并不意味着,你就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家庭里,整天埋头在油盐酱醋和奶粉尿布里,还可以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燕子与大家分享了海云舟,她的宝妈社群,通用分享海云舟链接,不仅可以赚取奖励金,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宝妈们一起学习、一起加油打气。

燕子说,获得这些奖励金只需要一个动作就是:转发分享链接,而提现也非常的简单没有门槛,只是小小的一个行为就可以改变生活。

现在网上有很多学习平台但是将众多学习机构集中在一个平台上并且课程种类多,课程质量高还有性价比的平台确是不常见的,“海云舟”的课程不仅海量低价,平台能给消费者真实的低价和折扣,不仅如此消费者还能在平台上获得奖励金只需动动手指分享海云舟的课程,就可以获得奖励金。

其实,我们在学习购买课程的同时,省钱是刚需,课好是必需,但是赚钱就是意外收货。如果有这么一个平台来放大你这个意外收货的价值,何乐而不为呢?

02

我的老朋友娇娇,她也是生了孩子之后,就在家全职了,我感觉她的状态不是很好。比起以前的她,不自信了很多,很焦虑,也很迷茫。

“我现在宝宝不到两岁,感觉自己现在都已经迷失自我了,是我把重心都放到了老公和孩子的身上,所以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是围着老公转,如果老公的某个点没有关注到我,我就会爆发。”

娇娇一直在家带孩子,每天在家都是做家务、带孩子,重复做一样的事情,就像她自己说的,感觉迷失了自我。

其实,在家带孩子,做全职也可以有自己小事业、或者爱好,自己利用好时间,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

前段时间,我向她推荐了一个新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海云舟”,平台上课程种类很多而且价格都不贵,很适合像娇娇这样的全职宝妈,在家在线学习,学一些插花、织毛衣等娱乐性质的课程,亦或是和孩子一起学习英语、唱歌之类。

上个周末,我去看她,发现她变了很多,笑容也多了。她说,自从接触了海云舟,在上面发现了很多好玩有趣的课程,每天利用好时间,就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她现在会每天坚持阅读,做美食,营养早餐,带着孩子一起学习益智游戏等等。

娇娇还说,以前每天做家务,都是麻木的。现在不一样了,有了学习的欲望,做什么都有动力了。她表示,现在是海云舟的平台发展初期,有很多优惠红包和活动,在上面学习很划算,她会在海云舟继续一直学下去的。

海云舟是一家有着海量课程的电商平台,上面不仅有职业技能、升学教育的课程,还有很多兴趣爱好、娱乐休闲的课程。除了鼓励大家学习,海云舟还鼓励很多有特别技艺的个人在上面授课,为喜爱分享生活,创造新的生活态度。

遇见海云舟,学习知识,受益终身!

找培训,认准海云舟,海量服务任你挑!

※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