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云舟:选择大于努力,格局决定结局,just do it!
海云舟 2019-12-25

1954年,有个人发现一家餐馆生意非常火爆,仅牛肉饼就让很多人心甘情愿排队4小时。他向店主建议开设分店,被执掌的两兄弟以离家太远为理由拒绝。

于是他提出自己来开分店并提供分红的建议,在六年里,他拥有了这家餐馆的280家分店。

1961年,这个人向两兄弟买下餐厅主权,成为这家餐厅唯一的主人。

这人名叫克洛克,这家餐厅叫麦当劳,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这就是格局之分。

01 人和人不一样,拼得是格局

格局不一样的人,到底哪里不一样?

小赵比小袁后进公司,可却是小赵先升了职。问起原因,公司经理说,小袁只盯着自己眼前那点事,其它工作就撒手不管。小赵除了本职工作外,还是多面手,人际关系不仅处理得好,还能帮着领导分担其它工作,有了他的协助,领导觉得轻松很多。

谁更适合升职,从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

有的人只顾眼前利益,亦趋亦动,有的人目光长远,不光看到一棵树木,还看到一片森林。

这就是小赵的格局。

相处熟悉了之后,我私下里忍不住问小赵,为什么会处理事情那么娴熟高效,好多方面的技术都会,人际关系也处的好。小赵说,秘密就在一个新出的平台“海云舟”,前段时间,小赵靠朋友推荐,加入了一个社群,领到了不少便宜质优的好课,利用下班的时间不断的充实自己,渐渐的工作效率就大大提高,可以同时处理很多业务,也得到了领导的喜爱。

不仅如此,小赵还说自己在海云舟平台上还有意外的收获,那就是赚取奖励金。原来在海云舟上分享课程给别人就能赚到学习奖励金,仅仅就是一个分享的动作就能获得奖励金,小赵就把自己觉得好的课程都推荐给了朋友,朋友买了课获得了知识,小赵也能收到一定的奖励,一举两得。

小赵说,其实一开始自己并没有强烈的格局观,也没有说要把工作做的很优秀,只不过自己学的东西多了,海云舟上的课程讲的工作技能很实用、很高效,他就自然而然的,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去帮助领导完成更多的事情,也渐渐的对职场上的格局观有了更深的体会。

02 任何时候改变都不晚,Just do it

以前人们说三十而立,可现在,七八十岁的老人依然能攀登珠峰、征服深海,老太太们依然时髦fashion得不输少女。

因此,千万不要在心里给自己设任何界限:我都到了这个年纪了,再想追求什么也一定做不成了。

问自己:应该何时提升自我格局?

答案是:任何时候。

Just do it.

认识一个二胎妈妈,琴琴妈,因为两个孩子的缘故,一直在家全职,总是感叹自己生活没有一点自己的人生意义,都是围着孩子转。

她一直准备做些什么,可总是无从入手。一会觉得年纪大了,学不会,一会觉得好久没接触社会,怕被骗。可是最近她突然变的忙碌的起来,已经开始积极准备自己的小生意了。

朋友们都纷纷恭喜她,终于迈进人生新阶段。细问之下,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她接触了一个新兴平台“海云舟”,参加活动,在里面免费领取了不少课程,也学到了很多生意经,给了她莫大的鼓励。

在海云舟学习,学到的不仅是知识与技能,更多的是“just do it”的执行力,以及自我不断提升的格局观。

琴琴妈还告诉朋友们,她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尝试这个平台的,没想到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参加活动可以免费领取课程,平时想买什么课程价格也很优惠,而且课程内容并没有打折扣。

最令琴琴妈喜欢的是,海云舟平台可以通过分享链接赚奖励金。她说,在购买课程的同时,省钱是刚需,课好是必需,但是赚钱就是意外收货。如果有这么一个平台来放大你这个意外收获的价值,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像小赵、琴琴妈这样的人,加入了海云舟,成为海云舟的忠实粉丝,他们通过海云舟一步步的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格局!

海云舟:遇见即改变 !

遇见海云舟,学习知识,受益终身!

找培训,认准海云舟,海量服务任你挑!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